愚人节|愚蠢的10种方式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国家认定为法定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

Dump:垃圾场

e.g. "Hey, are you dump?" he shouted.

他大叫:“嗨,你是垃圾吗?”

Silly:愚蠢的

e.g.Her work is full of silly mistakes.

她的工作充满了愚蠢的错误。

Foolish:傻的

e.g.I was foolish enough to belive what Jeff told me.

我真傻,竟然相信了杰夫说的话。

Idiotic:白痴的

e.g.Don't be so idiotic.

不要如此的犯傻了。

Daft:愚笨的

e.g.Don't be so daft!

不要如此的愚笨!

Gormless:笨头笨脑的

e.g.Don't just stand there looking gormless. Do something!

不要傻呆呆地站在那里,做点事情!

Dorky:愚蠢的,过时的

e.g.He was a dorky kid.

他是个笨小孩


1. Ass:驴子,蠢人

e.g.I made an ass of myself at the meeting--standing up and then forgetting the question.

我在会议上出了洋相,站起来了然后忘记了问题。

2. Ill-advised:不明智的,欠考虑的

e.g.Her remarks were ill-advised, to say the least.

她的话至少说也是欠考虑的。

3.Naive:幼稚的

e.g.I can't believe you were so naive as to trust him.

我真不敢相信你竟幼稚地相信他。

你可能感兴趣的:(愚人节|愚蠢的10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