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做技术的一点思考)

 。。。。。。。。。。。。。。。
回复如来神掌 11:59:22
继续搞项目,现在先存点本钱,自己现在还没存到20w
回复如来神掌 12:00:00
感觉跳槽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收入增加不了多少
回复如来神掌 12:01:03
跳槽首先一个问题是收入,增加,其次是技术发展,
因为:我也是人,要买车买房
回复如来神掌 12:01:11
年纪也等不了
回复薪碾 12:03:00
是的 。。。 关键是你干了这个项目。。 能给你增值多少啊。。 比如你干j2ee。。 一年是5万。。两年还是5万。。。 那就是不行。。 要做增值的东西。。 比如一年5万。 两年10万, 三年15万这样
回复薪碾 12:03:04
 这样就好
回复如来神掌 12:04:49
你说得也对,关键干项目干几年的经验,跳到其他行业就没经验
收入不但没增加,反而得和新人重新竞争
回复如来神掌 12:05:40
不过能找到好的环境一定会跳
回复薪碾 12:05:53
 是的。。 除非你要成为电力行业的专家。。 
回复薪碾 12:06:10
 我说的不是技术专家,而是行业专家
回复薪碾 12:06:28
当然是具有技术能力的行业专家
回复薪碾 12:07:29
 未来无线必将是一个机会了 。。。 如80年代的pc 。 错过了这个机会。。。
回复如来神掌 12:08:05
无线的业务有那些?游戏?
回复薪碾 12:08:35
  很多。 只有没有想到。没有做不到的。。
回复如来神掌 12:09:04
也是,多得学学,
最近学炒股
回复薪碾 12:09:27
 啊哈。。 还不如趁早买房子了 。。
回复如来神掌 12:09:37
了解一点财务知识,不过感觉不务正业
回复薪碾 12:09:48
 房子只会继续涨了。。
回复薪碾 12:09:59
 有没有看技术的之类了。。
回复如来神掌 12:10:17
技术,只是泛泛看了,flex
回复薪碾 12:10:33
 操作系统的书有没有再看过
回复如来神掌 12:11:04
没看过了,那个基本都没去弄
要看也是看oracle
回复薪碾 12:11:06
 flex不是问题。。。我觉得任何新技术给我。。我必将一天将其搞定
回复薪碾 12:11:45
  当然我说的是任何技术都学学。。 包括c++、c
回复如来神掌 12:12:30
是的,关键是能否卖掉,做的东西出来能不能卖掉
回复如来神掌 12:12:57
卖个好价钱,就对你开发的东西有个肯定,也对你有激励
回复薪碾 12:12:58
  我说要任何技术名词都是 新酒装旧瓶
回复如来神掌 12:14:44
思想 最终还是转换成 “卖”
技术是过程
回复薪碾 12:15:05
 你说的也对。。 产品是关键啊。。 比如我觉得我在做游戏。。 我一定要花时间玩游戏。。 不仅要玩自己的游戏, 也要玩别人游戏。。 
回复薪碾 12:15:41
 我以前是不玩游戏,,你知道的。。 你要逼自己啊 。。 玩多了就习惯了。 感觉不玩就不行
回复薪碾 12:16:15
  只有这样你的产品才能有点生命力了。。
回复薪碾 12:16:23
 就算失败也有个总结
回复薪碾 12:17:53
 还有就是与平台无关了。。比如你在做android 。 你就不需要懂iphone 或是mobile 。这个不行。。 平台不是问题
回复薪碾 12:18:25
 你在做android 的时候,要花时间去做了解iphone, windows mobile 
回复薪碾 12:19:19
 想想人家android 为什么好。。 iphone 有那些好与不好。。 android可以有哪些可以改进的
回复薪碾 12:19:29
 这样学习对android也好。。
回复薪碾 12:19:42
 你也可以学习其他平台的知识。。
回复薪碾 12:20:21
 不过万变不离其宗。。 掌握一个平台,再学习另一个平台,也就是一天的时间
回复薪碾 12:20:29
 我强调的是一天的时间
回复薪碾 12:20:54
 就是很快就可以入门。
回复如来神掌 12:21:04
好,
那努力搞,最后能跳出来单干,
那时候:财务,技术,把思想转换成产品,卖掉
回复薪碾 12:23:24
哈哈。。 有没有再搞c/c++.. ?

你可能感兴趣的:(游戏,android,生活,Flex,iPhone,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