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推荐小众英文歌曲-Don't Call It Puppy Love

翻译&推荐小众英文歌曲-Don't Call It Puppy Love_第1张图片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不要再称之为幼稚青涩的爱恋

Linus' Blanket  - 利纳斯的毛毯


Doo Doo Doo Roo Roo…

I'm a puppy,  you're a kitty

我是汪汪 而你是小喵

Don't you think It's a big tragedy?

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巨大悲剧吗?

Feel like I'm in some language hell

感觉就像掉进了某种语言迷域一样


We'll over come our taste barrier

我们还需要克服口味上的障碍

Remember I'm a yorkshire terrier

不要忘了我是一只小约克郡犬

Picky yorky, mostly like you, dear

皮克优奇,那听起来更像是亲爱的你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我会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饭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难道你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请不要再称之为幼稚青涩的爱恋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我会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饭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难道你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You'll never be gloomy again

你将永远不会再忧郁难过

We will be happy always

我们会永远快乐地在一起

Tell me you won't call it puppy love

告诉我  你不会再叫它幼稚青涩的爱恋

翻译&推荐小众英文歌曲-Don't Call It Puppy Love_第2张图片


很喜欢的一首清新俏皮的英文歌,中间几声汪汪简直萌化。

自己翻译完,回头发现居然和原有翻译差不离,这……就有点尴尬了。

可以一听。




你可能感兴趣的:(翻译&推荐小众英文歌曲-Don't Call It Pupp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