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英语听力】20180715 影视资讯精选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提到《冰雪奇缘》中的歌曲,估计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Let It Go

但是还有一首屡遭删减的歌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在这首歌的背后,讲述了国王与王后在一场海难中逝世,葬礼上不见Elsa公主身影,Anna哀求姐姐开门,最后却只能倚门坐地,吟唱从小到大一直在问的“你想不想堆个雪人”。门的另一边,Elsa听着妹妹的声音,内心挣扎不断,在失控的魔法造出的寒霜里,痛苦的抽泣蜷坐。

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这部经典的动画,在歌曲中感受亲情的美好!

Elsa?

埃尔莎?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来堆个雪人?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快点出来一起玩。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

Come out the door.

快点出来吧。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

感觉好像你已经消失了。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and now we're not.

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却不是。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希望妳能告诉我为什么。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来堆雪人?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不是雪人也没关系啦。

Go away, Anna.

走开啦,安娜。

Okay, bye.

好啦,再见。

The gloves will help.

希望手套能有帮助。

See? Conceal it.

看到了吗? 把它盖起来。

Don't feel it.

不要去感受它。

Don't let it show.

不要让它露出来。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来堆雪人?

Or ride our bike around the halls?

还是在长廊里骑脚踏车?

I think some company is overdue.

我想我超需要一些有人来陪。

I've started talking to the pictures on the walls.

我已经开始和墙上的画画聊天了。

Hang in there, Joan.

坚持下去 ,乔。

It gets a little lonely all these empty rooms.

是有一点寂寞,在这么空旷的房间里。

Just watching the hours tick by.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走过。

I'm scared.

我很害怕。

It's getting stronger!

它越来越厉害了!

Getting upset only makes it worse. Calm down.

生气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冷静。

No! Don't touch me!

不! 不要碰我!

Please, I don't want to hurt you.

拜托,我不想伤害你们。

See you in two weeks!

两个星期后再见!

Do you have to go?

你们一定要去吗?

You'll be fine, Elsa.

你会好好的,埃尔莎。

Your Highness.

公主阁下。

Elsa?

埃尔莎?

Please, I know you're in there.

拜托,我知道你在里面。

People are asking where you've been.

人民都在问,你到哪里去了?

They say "Have courage" and I'm trying to.

大家都告诉我们「要勇敢」,我努力尝试着。

I'm right out here for you.

我一直在外面等你。

Just let me in.

让我进去。

We only have each other. It's just you and me.

我们只剩下彼此,只剩下你和我。

What are we gonna do?

我们该如何是好?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来堆个雪人?

你可能感兴趣的:(【每日英语听力】20180715 影视资讯精选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