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粒的灵丹妙药

每一天清晨,都需要来到神的面前,献上让自己自由的祷告

这是夕阳图

It's yours.

这一切都是您的,上帝。

I am not fighting this battle for you, God.

我不是为了您而征战,哦,上帝!

It's your battle, and you are fighting it for me.

这是您的战争,您为我而征战。

It is all yours, and I want whatever you have for me in this situation.

这一切都是您的,我为现今的一切感恩;

It is not my organization, it is yours.

这不是我的组织(企业/学校),这是您的;

So I depend on your Spirit to show me what to do.

所以我信靠圣灵来指引我如何行,如何做决定, 做什么;

These are not my people.

这些员工(学生,老师等),都不是我的人(是您的人);

I chose them and organized their efforts, but they do not belong to me.

我选择他们,并组织她们,督促她们的工作,但他们不属于我;

So this day is yours;

这一天是您掌权的一天;

I am yours; these people are yours; the resources are yours.

我是属于您的,这些人(员工、老师、学生)都是您的子民,所有资源也都来自于您;

The challenges we face are yours, as is anything we hope to accomplish.

我们面对的挑战也在您的计划当中,正如我们所期望达成的目标都由您来掌权;

It's yours, God.

所有的一切都是您的;

It is not mine.

都不属于我。

By Dr. Rodin罗丁博士,美国管家领导力机构主席,美东浸信会神学院主席

Quoted from  Richard Kriegbaum, Leadership Prayers (Wheaton, Ill.: Tyndale House, 1998), pp.6-7

这段祷告节选于理查德克莱格保姆的《领导者祷词》,1998年由天道出版社印刷。

管家式领导力

每一位事工机构领导,校长,每一位基督徒,都面临各样的压力挑战,感觉力不能胜,感觉快崩塌了。

你需要问自己三个问题:

1, 我和神关系近么?很密切还是一般般?

2, 我有除去自己的主权/爱好,寻求神的国神的义么?还是寻求自己的益处、虚荣、面子、众人以为美的流行?

3, 我看众人比自己强么?我有爱他们如同上帝爱他们一样么?在他们身上我有履行上帝托付的责任么?

你可能感兴趣的:(每天一粒的灵丹妙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