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准备玩周末游戏马拉松,Sheldon兴奋加入,完全忘记自己承诺要陪Amy去参加姨妈的93岁生日派对。Amy要求他信守承诺,他却想法逃避,甚至去给Penny送陪伴优惠券,想让Penny劝Amy别让他去。
最终坐上车准备去时,Amy发现他带了无线设备准备在派对上和朋友们远程玩游戏,非常失望,说还不如别去呢。Sheldon当真走了。
Howard带了Bernadette来,被大家鄙视,Sheldon用鞭子app狠狠甩了他一鞭子的声音。
失落的Amy去找Penny诉苦,Penny带她来找Sheldon算账,Sheldon用陪伴优惠券补偿,Amy立刻当场启用去科学中心的陪伴,Sheldon只好准备跟着走,被Leonard甩了一鞭子鄙视的声音。
没想到Raj站了起来,哭诉说这是自己最为盼望的周末聚会,像当年他们仨都没女友的时候一样,而现在就剩自己没女友了,就算找到了,也连Sheldon都不如——居然比Sheldon还更晚有女友!
Raj这番哭诉奏效了,女生们都离开了。男生们留下玩了个够,直到Howard老妈的吼声出现在门外……
You gave me your word. 你都答应我了
I got a book; it didn't help. 我还有本教学书呢 于事无补
You don't have to check with me. 你不用事事都先问我
I just stopped by to bring you this gift. 我是过来送你礼物的
Keep an eye on those expiration dates. 注意一下使用期限
I've been burned more than once. 我就被骗过不止一次
All right, sweetie, I'm not going to get involved in your relationship. 够了 亲爱的 我绝对不会干预你们的恋情
You sure you're okay with this? 你确定你想去吗
Isn't that a little rude? 这未免太无礼了吧
I got that covered. 我有办法
I got a surprise. 我有惊喜要给大家
I think Raj beat you to it. 我觉得Raj已经捷足先登了
Amy, what's wrong? 怎么了
The pretend boyfriend I invented to get my family off my back. 是我为了摆脱家人唠叨 而捏造出来的男友
Sure, I get that. 当然啦 我懂的
I've got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我有帐要跟你算
And that's how a girl makes a scene. 看 女人就是这么大吵大闹的
This is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be. 本来就应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