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时Penny提起周末会去接自己的一个音乐家朋友,在自己这里沙发上借宿一段时间。Leonard一问那人不是gay,而且跟Penny好过,顿时很介意Penny不征求他意见,两人吵了起来,不欢而散。
再次见面时有点尴尬,Penny问Leonard是否道歉,Leonard不肯,又不欢而散。
Sheldon受不了,去餐厅要求Penny来道歉,被拒,他说Leonard对Penny有一堆意见。回家后他要求Leonard道歉,Leonard不肯。Penny找上门来说那堆意见,两人又吵起来,结果发现Sheldon不见了,原来他有童年阴影,见不得别人像他父母一样吵架。
他去找Raj,结果Raj在和父母争吵,他走了。
又去找Howard,按了门铃听见母子俩再吵,又走了。
两人到漫画书店把他找到了。答应给他买个机器人和漫画书,总算把他劝回家了。
后来Penny那个朋友就睡在了Sheldon他们公寓的沙发上。
You're a natural at this. 你玩这个很有天赋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说什么呢
Hang on. 等等
Do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Justin staying with me? 你对Justin跟我住有意见吗
What was your first clue? 你怎么看出来的
Has your relationship reached its inevitable ugly end? 你的恋爱关系已经到了一定要丑陋结束的地步吗
What am I supposed to say? 我能说什么
I get it. 我懂了
We'll make the movie. 我们能赶上电影
Hang on. 等一下
Wrong answer. But thank you for playing. 答案错误 谢谢参与
It'll help take your mind off things. 能帮你转移一下注意力
No, I mean, she's obviously way out of line. 当然不好 她明显太过分了
So the only question is: how long until you fold? 唯一的疑问是 你什么时候举白旗
Don't bring my mother into this! 别把我妈扯进来
What got him so upset? 他干嘛这么生气
That's not gonna happen. 那绝不可能
Aren't you going to ask me if I want a beverage? 你不问我是否要饮料了吗
I don't follow. 我不懂
And she wonders why she's constantly undertipped. 难怪她总是小费拿得少
I need you to do me a favor. 我要你帮我个忙
Who would tell you something like that? 谁告诉你的
I didn't ask you to set me up with Lakshmi. 我又没让你们撮合我和她
That is completely below the belt. 你们这是恶意中伤
Howard, Answer the door! I'm busy. 去应门 我在忙
What's going on? 怎么回事
Don't flatter yourself. I'm just ignoring you. 你少臭美了 我懒得理你而已
Would you let this go? 你们就不能忘了这茬吗
Will you just let me handle this, please? 让我来处理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