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LineTo 画直线
BOOL LineTo( HDC hdc, // device context handle int nXEnd, // x-coordinate of ending point int nYEnd // y-coordinate of ending point );
二.使用Polyline和Polylineto 画一系列相连的直线
PolyPolyline 画多组相连的线
Arc 画椭圆线
PolyBesier 和PolyBesierTo 画贝赛尔样条
三.Rectangle 画矩形
BOOL Rectangle( HDC hdc, // handle to DC int nLeftRect, // x-coord of upper-lef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TopRect, // y-coord of upper-lef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RightRect, // x-coord of lower-righ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BottomRect // y-coord of lower-right corner of rectangle );
四.使用Ellipse 画椭圆
BOOL Ellipse( HDC hdc, // handle to DC int nLeftRect, // x-coord of upper-lef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TopRect, // y-coord of upper-lef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RightRect, // x-coord of lower-right corner of rectangle int nBottomRect // y-coord of lower-right corner of rectangle );
五.RoundRect 画带圆角的矩形
BOOL RoundRect(HDC hdc, int nLeftRect, //指定矩形左上角的X坐标 int nTopRect, //指定矩形左上角的Y坐标 int nRightRect, //指定矩形右下角的X坐标 int nBottomRect, //指定矩形右下角的Y坐标 int nWidth, //指定用来画圆角的椭圆的宽 int nHeight); //指定用来画圆角的椭圆的高
Pie 画椭圆的一部分,使其看起来像一个扇形
Chord 画椭圆的一部分,以成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