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凯史太空学院第10次儿童教学中文整理全

20141211凯史太空学院第10次儿童教学中文整理全

凯史产品量产和分发穷人计划   

感谢:凯史中国基金会团队 分享            Eugene整理


20141211凯史太空学院第10次儿童教学中文整理全_第1张图片
凯史科技中国团队

20141210凯史第10次儿童教学_中文听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TkxOTgzNg==.html

凯史太空学院第10次儿童教学主要内容:

1、在接下来的3到4周里,凯史基金会进入到产品量产阶段,并以任何人都能负担起的价格销售,并在2015年凯史基金会会设计游戏和玩具给小孩玩,比如飞自行车等玩具,目的是希望孩子远离血腥的电脑游戏并在从小学习凯史科技和理念。

2、很可能地,能量(指co2包)和清理水装置将会在圣诞节前投产,这样穷人每个月可以节省10到20小时而不用工作,这样就有时间和孩子玩和教育他们,凯史认为孩子是大人整天工作的受害者(忽略了孩子),孩子只能玩电脑游戏并产生忧郁,并由于忧郁而在学校里被欺负,或者有些儿童由于出身于底层为了平衡心理在学校中当恶霸欺负别人。因此凯史基金会会免费送负担不起生计的穷人能量装置和食物和水装置。

3、最近,能量机器开发者在ks的指导下提高到300%的能量产出。

4、身体的能量需求可以直接从水中获得,所以下一年买不起食物的穷人或其他人可以用机器处理过的水中获取能量而不需要吃有形的食物,因为不会感到饥饿。

5、凯史之前被警告不能传播他的科技,否则后果自负。

凯史说:为啥在bbc会看到好多科学家离奇死亡,而在日本的新闻里没有,这是警告他们这样的科学家的一种手段。

6、甘斯(gans)就是太阳,太阳可以运行到几乎永远,gans机器也可以,所以能源无限、食物无限。

7、凯史基金会有生产厂家的15%股份,所以凯史基金会将收益直接用于免费送能量机器、水清理机器等机器给穷人。

8、凯史提及一个装置,吸收从空气中的co2,并加入一两滴这样的东西就可以清理水中的几乎任何污染物,这些污染物会被吸收并沉淀到水底,那么水表层就成了饮用水。

9、凯史要求厂家水清理装置最尽量与co2包投入市场的时间一致,医疗装置希望能在明年初能和大家见面。

10、marko设计了一个装置用于潜水测试,因为宇宙中不是所有行星都是固态的,比如液态和气态, 有趣的是marko 这个设计只用了不到10或20美元,凯史说以后量产价格会降低到2美元左右。

全部口译:环宇,校对、整理:天汉顽石

【0~60分钟】听录:Ce.1%

【00:01:48】开始:

“这是游戏,就像瑞克提出来的这些问题,它是一个主要的问题,我也能够学习一些就是关心灵性,而不是数这些死亡的总人数,还有就是人们可以破坏的、摧毁的、杀戮的。可不可以请您和来自墨西哥的XXX来解释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能不能更精确的描述一下?”

凯史:“好的,没问题。这个情况就是说,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其中相互的关心,还有相互的学习,在这个教育系统当中并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所有类型的这种游戏、快乐、娱乐,还有学习的过程,在其中来进行。”

“那这里是不是有任何的方式,我们能够去开发作为一个文明,来做为游戏的工具,能够去学习,就是有更多的和平。在这些儿童当中给他培养出来,用这些游戏和玩具能够相互的去学习,这就是我想谈的一个方向。我想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那么,你来说就是这种无政府主义已经占据了生活的主要的一方面。在所有的方面来说,在很多程度上,我们都已经忘掉了怎么做一个人。即使是我们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自己也经常的让自己失败。因为我们没有看到我们自己在这样一种状态,就是能够去处理放在我们面前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儿童经常受到欺凌,孩子他有任何的关心被推到整个社会生活的底层。我们是否能够让孩子更加的有爱心和关心的意识,让他们有这种意识让他们感觉到其他人,照顾着其他人。

它基本上就到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阶段和状态。这个世界就像我们所看到的越多的我们进入到我们所称的西方的文明的发展状态。这边越来越相当去,进入相互竞争和破坏、损坏的一个状态。我看着我自己的孩子,然后看到呢!告诉他如何去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多事情上他们都忘掉这个人类的存在,我看到在我们周围的孩子都是一样的。我想,在很多程度上,父母太忙碌,没有能够去和孩子互动,去教育他们生命的价值,尤其是在西方世界。

那么在未来第三世界国家也被工业化所摧毁掉破坏掉。其中的一个正面的一个情况,就是我看到凯史基金会和我们的研发还有材料还有科技,那我们正在向外推出的,在未来的日子你们将会看一些单元。我们会推出越来越多的这些东西,我们也会把它推广到社会。我们将会看到,如果我们能够去这样的一些压力,就是社会主义的结构或者社会的结构,那通过它我们能够去允许父母能够有时间去教学,去教育他们的孩子生命的道德理念。到目前来说这些老鼠族的,只是有食物在桌面上,可能是有这个照明灯在房间里面,可能会比较幸运。能够有活动的这种黑板,我们所说的这个电视,那现在的话时间坐在前面,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获得更多,他们又很多的广告,广告有一些很贵重的东西,有新的玩具,新的东西,那我们在生命当中的有什么样的东西,有什么样的玩具作为一个孩子能够拥有,这就是生命的价值。在这方面表现出来,在太空当中这些东西没有任何的价值。实际上,我们已经很了解,在太空当中这是一个现实,所有的人类的这些老鼠族都不会存在。”他们说的这个鼠族就是我们所说的(蚁)族。

“我们将会在未来,就是在明年开始的时候,去开发一些新的游戏和玩具给孩子来玩,根据开始基金会的科技制造出来,在未来的三周有类似三四个新的产品来自凯史基金会,这也是第一次,将会量产也会被制造出来。在这样一种价格,在这个星球上所有人都能够承担的起,我可以向各位保证。然后呢!当你能够少量的能量能够制造出光,而不需要做其它的事情。当你有了这些材料,你可以去制造一些装置,一边能够让孩子使用,也能让成年人使用。那其中成年人就不需要每个月多工作去支付水电费等等,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家庭的压力,当父母没有去为水支付费用用到清洁的水,那这是第一个单元我们要推出来的。在圣诞节之前这是凯史基金会给人类的一个礼物。那么你就会发现孩子、父母,在未来的年代将会有更多的时间,能够相互陪伴和互动交流,那父母能够去教育孩子和孩子们玩耍,如何成为正真的人生存下来。就像我说的在太空当中,这里面没有战争,在太空当中,无论你把它称为太空飞船或者是飞行器,或者说无论是什么,你在其中来跨越太空飞行,因为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可以获得你所需要的一切东西,然后,你就能够理解这里面没有任何的需求,所有这些状况我们所看到的,就是现在这些人所遇到的问题。

那这些孩子是现在父母所做的一个事情的受害者,那这意味着什么呢?它就意味着父母变得越来越忙碌,所有我们没有时间和孩子一起玩,孩子会做什么呢?孩子也会找一些东西让自己也忙起来,有视频的这样游戏,破坏性的这些游戏,这是他唯一能做的。在学校欺凌别人或者受到欺凌,他们会很压抑,那我们看到团伙的压力,一伙来自比较低层的人聚在一起去欺负其他人,然后他们能够去确认他们的存在,因为在他们的社会当中它本身是不存在的,你会发现在学校当中的欺凌,其中孩子在这个家里面他们受到殴打,所有他把同样的事情带到学校和社会当中。

所以,现在,孩子他们来自一个比较良好的家庭,现在就成为这些人的受害者,这个关心在哪里呢?所以你如果告诉那些孩子他们去欺负别人的那些孩子,那这些孩子本身是受害者,现在变成双倍的受害者,因为他们现在有一些需要去做的事情,就你和我说的这些孩子的事情。”

“教学的理念在目前来说,在这个星球,尤其是在这个星球上都已经没有任何的作用,老师在如何来教学的方面没有任何的话语权,包括教学理念道德,孩子可以去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因为你不能告诉孩子说,你为什么要把孩子送到学校呢?如果你作为一个父母,从来没有告诉孩子如何去做什么,然后你付费给这个老师让他去做这些事情,然后,为什么你还要去说老师没有话语权,告诉我的孩子他该去做什么呢?整个的结构都会在未来的时候都会改变,我们会看到这种情况。由凯史基金会它将进入到教学的深入的一个层面,宇宙的语言,宇宙的教学给整个地球的人类,这意味着什么呢?那就意味着每一个孩子都是平等的,无论他们在星球的任何一个地方,无论在什么样的一个位置,教育他是整个上天给予的权利,孩子没有用到,它是因为父母没有钱去学费,或者说这个孩子不能进入其中,因为这里没有学校。比如在非洲你需要付12欧元或者15英镑才能让孩子学习一年时间,他们付不起钱,他们只能去借钱或者是祈求才能让孩子去上学。

凯史基金会,就是我们所称的这个学院,在未来将会去开放,在明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一些文件,我们希望在本月底的时候能够给它发出来,我们会将给世界各地的儿童进行免费教学,生命的这种项目还有生命的教学,我们在集资,这样的话在明年的早些时候能够开始教学,免费的跨越整个的世界。通过我们自己开发的项目,本身也花费我们自己的钱,它本身也不是花费很多,这些孩子他们在家里没有钱去点亮灯泡,给他照明,我们会把这些装置免费的送给他们。

你可以看到其中的一个问题,咱们也来说,教学当中可以看到的,就是过时的物理学化学还有生物,那么它需要去完成填满书籍,它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们开始了等离子体的教学,我们将会去设置,它只是几个星期的时间。我们现在金融上已经能够完成这件事情,他的意思是什么呢?我们能够去提供所有的技术上面的手段,就是在凯史基金会的能力当中,就能够提供自由能源的装置给这些家庭。这就意味在非洲整个的过程是每一个家庭在未来的时候将会接受到一个装置,它能够吸收二氧化碳,如果他没有办法承担的起,那么凯史基金会将免费的送给他们。

当你有了二氧化碳,然后呢!在同样的时候我们会提供返回给他新的能量单元,我今天也就听到在开发商那边他们已经在昨天的时候改进了能量单元百分之三十,从开发商那边他们已经改进了能量生产,这是从昨天开始有百分之三百的改进,因为我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做这件事情。所以,现在能够去二氧化碳的套包你就有了自由能源,然后那么有了自由能源,你就可以去创建出一种条件,去拥有清洁的水源。然后你就可以允许儿童直接通过水来获取食物和能源,所以我们就将回到本质上,你不需要去杀戮动物,提供你所需要的,生存在下来去享受生活。那么我们就能够让孩子摆脱饥饿和缺少能量,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用我们的方式来进行教学,这种新的方式,你就不需要去阅读人类两千年前的历史,他们如何相互的杀戮,他们谁是国王谁是征服者,你所需要了解的就是如何成为远离战争,能够去阅读并且去书写。根据一个最基础的语言,这是科学的语言,在最初的一个基础上,这就是凯史基金会在2015年的路线图的一部分。

在同时,就像你在现场公屏你可以看到,我们有很少的几厘米的距离去降落。那么,我们希望今天结束以后明天早上的时候,就像我们所说的单元就会降落,我们将会如何更高的飞升,然后我们再去降低。这就意味它并不是一个巧合的事情,阿曼也已经说这种状况你不需要去看到在后台有一个小的灰色的东西,这个新的装置将会,这个系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看到它是在垂直方向上的电动机,还有在水平的一条线。”这样当话,我们能够看到如何能够决定飞升的状态。

在放假之前,如果能够成功的话,都可以看到,向各位来展示。所以儿童总是会记住,如果你去说你发生了什么,你记得什么?我们记得当我们登陆月球的时候,每个人都记得阿波罗登陆月球的事情,那现在没有燃烧地球上的任何燃料,我们也能够着陆。我们将会去重复这个事情,这已经百分之百得到确认。我们上周已经展示了,我们降低了差不多18厘米。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我们就降低了差不多18厘米。现在我们重新设置我们的装置,在过去,如果你看到这个现场的那种蓝色的线条,这个就是在目前来说差不多一小时以前,我们已经下来两厘米的地方。我们希望今天早上或明天早上我们会降低。这是一个人类历史上是一个重要的一个行动,我们教会每一个孩子如何能够实现这个效果。

去看到现在,比如说去进入到自由的城市,就是福瑞特,就是这个城市的名字,banjiu赞比亚的。如果你想到欧洲到美国或到任何其他地方,去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那你就需要去节省很多的钱来买飞机票,因为燃料需要去付钱,因为我们制造当燃料非常的昂贵,这样的话就会产生很富有当国家,还有一些很贫穷的国家,这种错误的行为就会不断的继续下去。有了类似像这样当装置,这个到华盛顿到伦敦的这个成本,还有和其他的孩子去玩去学习,成为整个世界的一部分,他可能不会超过10美分。因为我们不会燃烧任何的燃料了,我们就不会破坏任何的环境。这种改变在2015年,通过我们现在所拥有推出来的,这将会是如此的剧烈。这样的话很多人甚至都没办法去想象,将会到来的是什么?

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并不是去起飞,这是我告诉我们只是寻求者所今天所说的事情。最大的一个问题是,能够理解它是如何着陆的。之前我们习惯说在天空当中,可能不是很容易能够降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试着去理解这种着陆的一个方法,在这些科技能如如何用科技来安全着陆。所以在新年的时候,我们将会进入到起飞和着陆,还有下一步的这样一个阶段。我们将会展示一些新的装置,可能甚至是明天,人们认为这项科技是太落后,但其中的这个科技的前沿会让各位能够看到。所以呢,我们就已经设置出来,阿曼和马克已经把这个装置设置出来,这样的话各位能够看到。

它仍然很远,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腿,它就在着陆的时候他有一个影子,但是这个问题晚些时候能够解决。应该在它的腿上,当它这个着陆的时候你是能够看到的。我在跟马克还有阿曼说这个事情。我们不需要它,你可以放在这个地板上,就是在这边我们能够看到它碰触到这个地面上,他就在那里,你把它放到正确的就把那个摄像朝向地面的地方看,这样的话它降落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到它着陆。过来阿曼,你调一下,每个孩子要着陆,所以你可以看到它是何等等正确。你去观察,这也是第一次,在实验室里面,他是现场的,里面有像阿曼这样一些人,还有马克,还有其他一些人,像艾丽娅医生,还有其他一些人,在世界各地,他们正在去用自己的时间来确保这个下一代的孩子,当今的孩子,就有更好的生命,相比我们来说,然后你也看到他们正在这样做。那你就看到这种情况,就在现场你会看到他们在改变,我们非常的靠近这种着陆,那现在它并不是巧合的,那么有了这种状态,有这种声音。是非常的重要。一旦这种发生这事,我们会在第二次重复一次,这就意味着人类就已经免除了这个星球上所有力量当束缚。就是这种引力和磁力,就是磁引力场。

这意味着什么呢?就说我们可以着陆,也可以直接来起飞,不需要燃烧任何的燃料,这个单元一旦这个装置的腿儿碰触到地面的时候。一旦这个装置着陆,你可以看到它碰触到地面,这个人类的历史在过去的上千年就已经结束了。我们复制了鸟类,我们制作了飞机,那现在这是一个宇宙的装置,当他着陆的时候,它就意味着,这些国家、边界、种族,还有教义都已经结束了。因为我们都变成了一体,我们都可以到我们想去到任何地方。我们可以去在任何地方着陆。

那这就是对孩子来说的改变,对于这些孩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种儿童的教学。非常美妙能够看到这种情况,在孩子的这种教学当中,我们把它放在儿童教学当中来说,因为它能够碰到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儿童的内心。在未来的时候,你将会看到这些儿童,他将会带给各位。如果你对玩具感兴趣,很想玩玩具,我想很多儿童都想去玩电脑、iPad,在未来的年代,当你能够去漂浮的时候,当你能够在没有轮子的自行车上。你看到我们有多远,我们现在还剩下几厘米就可以着陆了。这个摄像机已经设置好,这样的话你可以看得更清楚一些。你可以不要去漂浮,你的飞升,因为没有创建任何磁场,它能够创建出悬浮,这个是定位,这个系统逐渐的会找到它自己的位置,相对于地面,然后他会着陆。这个就是其中最美妙的一件事,也让你们这些孩子来看到。

你所看到的,非常昂贵的你跨越想象到的玩具,就是通过这个小的甘斯,你在非洲获得自由的这些装置。比如说是二氧化碳套包,你放到乒乓球里,然后就可以开始了。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有自己的飞行的滑板,这样的话你可以去旅行,按照你的方式,非常的简单来飞行。因为这个装置能够制造出非常少的能量,在后台也可以制造出来。如果你能够去漂浮一两个在地板上,能够出现几厘米的距离。如果你漂浮一、两个或者十厘米,相比地面的距离。那你在后面给他安装一个非常小的电动机,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到任何地方去来。这个是一个让人惊叹的装置将会出来的,而且被人类都可以获得的。

某人:凯史先生,这有一个非常简短的问题,我可不可以来打扰一下。我还记得你提过,在这个地球大气层里面,你可以进入到,比如说他可能会弹射到,就是超过4万迈(一个单位),就是超过地球大气层,我们可以超过光速,即使是在这个大气层当中也可以超过光速吗?

凯史:对,是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有我们的这个视野,就是地平线,在地球上他就出现,二十三十厘米会比较少一些,这个地平线就是说能够去看到他的一个末端,那其中地球的曲线,将会让你这个视觉看不到,你可以看到他的那个侧面。你可以在大海上能够看到他的情况。所以,这个速度的限制,是,人类的一个思维想象出来的。但是你可以直接穿过这个地球的表面,这里不用不会有任何问题。你可以比光速快成千上万倍的这个一个速度。那这些东西都是科学家提出来的,因为没有完全理解整个宇宙历的真正含义,就是由于他们自己的一个限制,他们自己的思维思想。

我总是在说,我继续说,你知道在19世纪,当汽车出来的时候,他们说如果你超过25英里每小时,你的眼睛会跳出来,你的耳朵将会出问题。他会把同样的一些限制放在人们没有理解(的方面)。说光的是最快的一个速度。你可以现在就可以看到,阿曼和马科正在设置,他们就展示了着陆的时间。这个装置当他着陆的时候,他就有非常重大意义的一种影响,对于人类来说。

儿童将会成为第一批受益的人,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可以坐在这个盒子上能够漂浮起来呢?你可以在上面玩儿,你就没有任何的限制。我们可以帮上任何的重量在这个系统上面,因为他不会携带任何能量,它会找到它自己的定位,只要你在这个系统的一个参数范围之内。所以,在未来的几分钟,我希望我们能够着陆的时候,我们能够存在,然后我们能够看到它的着陆。在一侧你看到他已经着陆,因为它有些许的倾斜角度。马克试着去找到时间来展示,现在7点40了,晚上的时候,就是12月,2014年。

这样的话所有人都能够看到这个时间,当他着陆的时候,当他能够碰触到地面的时候,各位都能看到。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一个位置,你看到那个蓝色的那个标记了吗?那是我们开始时候的位置,一个半小时之前,阿曼当时和我在一起看到了。你现在可以看到,这个笔的上面那端,它就展示了它现在的位置,我们差不多只剩一厘米左右就能够碰触到地面。它们已经又下来了2、3厘米,现在只剩下1厘米左右了,要着陆了。

某人:凯史先生,我觉得应该整个新媒体都应该去报到这件事情,应该成为主流媒体一个主要的新闻发布出来。

凯史:但是这就展示了这个媒体完全被控制了,这个问题就说我们了解了福克斯,他是在世界各地,主要传播信息的一个渠道,就被皇室家族所控制,还有世界上其他的一些人所控制,不要去播放和凯史基金会有关的任何新闻。我们所知道的,他们已经告诉我们这个情况,就像你所知道的,有一些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一些主播是伊朗人,然后他们也告诉我们这些:“我们甚至不能够去谈你的那个科技,凯史先生”。也有人已经告诉他们不能去这样做,如果有人被枪杀,那你就可以想象了。那你就会有一个短信说有人被杀了。

那你知道在我的iPhone上面,我只有一个信息,都是来自BBC。这样一个人,昨天在过去四天,我接受到了BBC的四个信息,这是谁被杀了?然后他如何被伤的,有多人被杀了。然后呢,我到日本的这个电视台上看,发现没有这样的新闻。因为通过杀戮,他们不是给你来带来新闻,他们实际上想告诉你说,如果你不按照我们的方法去做事情的话,这个事情就是你的下场。所以在很多程度上,当这个装置着陆的时候,这里就不会再有国界了。因为当你能够着陆的时候,你也能够飞升。

某人:你说什么?这个内核的转数是多少?

凯史:两千,我们没有碰任何东西,所有的一切都保持在两千转,本身是每分钟点转速,对于孩子如果不理解点话。这是非常美妙的一个图片,这是绝对点非常漂亮,展示了着陆的时间,但是这有些倾斜,有一个小狗呢有点起来了,就像小狗一样,但是非常漂亮,这个整个装置就是这样放置的,这是非常的美妙。所以呢……你说什么?他是一半?还是说这个力试着去做?或者场体想去做?就是去找到一种方式去平衡,因为它在旋转。你可以看到,你需要去理解它的原理,我被告知你不能告诉其他人,你没办法去理解。然后也有人经常说我们是很愚蠢的,做这些事情。

当我说这些词汇,我说你不懂的时候,这个含义是什么呢?它就意味着,他需要很多的这个思考才能理解。但是这是一种说话的方式,有很多年都是这样说,这些年我一直这样说。所以并不是说我们很愚蠢,我们没有理解。但是这里的情况实际上是说,我在解释这些给阿曼还有艾丽娅,昨天当时候。你可以看到,有4个小的,黄铜的球体,你看不到他们,但是他们在旋转差不多每分钟两千转。这里面球在过程当中发生了什么?在这些小的球体当中,它差不多两厘米的直径,我们就放置了等离子体浮动的等离子,我们所说的甘斯在里面。然后再旋转,在这样一个速度上。

这些等离子体他们就像太阳一样,但是在每一个容器每个球体每一个内核,他们有成百上千万的这些原子的等离子体存在里面,每一个单位可能需要几个太阳,那么这个太阳会做什么呢?太阳会持续不断的把它的光来释放出来,还有能量向外释放。在这里会发生什么,然后你就可以跨越整个太阳系,部分会变成我们所接受的热量,其他的会到其他地方,变成不同的东西。在这样一个内核当中,在第四个内核当中,同样的事情也在发生。但是太阳是这些小的球体。在这些小的群体当中,这些黄铜的球体当中,这里面有成百上千万的这些东西,他们都会向外去释放场体。然后部分的这些场体,跨越了墙壁,这些内核的墙壁。就像你看到的。然后当他们出来的时候,由于内核旋转的速度,他们会被吸收,并且去相互的作用,然后会截留在这个系统的中心,在这四个内核中心这个地方。所以我们现在所做的,我们就是把所有的这些东西放在一起,出来的东西就像小球一样,来自每一个内核,进入到这个中心内核,就是空气,他没有这种容器,它都是磁力方式来连接的。

然后就像我放置一些小的球体在你的口袋里面,第一个球体你感觉不到,但是我放一二百球体,放在口袋里,你就感觉它很重,它会掉下来。如果再放更多的球体,你整个的这些球体,这个口袋就会掉落出来。所以这里所发生的情况,与其说是这些小球体,我们放的是等离子体的这些场体。不断地去增加它,然后这个等离子体在中心的质量,你看不到,他不断的去增加。

某人:哦,抱歉,这边好像听不太清楚。

凯史:好的,现在好些了吗?你们现在好些了吗?好的。这里的情况就是说,与其说是这些小球,我们把等离子体放在这个内核的中心,然后,它就会变得越来越重,然后会变得更加强大,然后去相互作用,和整个星球去相互作用,所以它就会变成吸引力,所以增加它的质量。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系统会向下降落。这个装置了,它的重量是11.5公斤,总体的重量。所以我们并没有移动几克的重量,他差不多是11.1或者11.2公斤,或者11.5公斤,基本上就在这样一个范围内。那么有了磁场的一个防护罩,你看到上面那个覆盖,差不多有12、13公斤左右。所以,我们并没有移动这个场体,它实际上是一个孩子的重量。4、5岁的孩子或者3、4岁的孩子。他在晃动,你想象一下3、4岁的孩子,在一个类似像这样的一个表层上面,它会浮动起来,然后你可以在家庭里面到处去玩,这就是将要到来的一个改变。

那就是如何我们去增加它的重量,但是当你去增加重量,在这个系统当中的时候,它就会变得无关了,因为场体它由这个系统所覆盖的,你就变成200公斤或者是一千公斤,依然还会保持同样的一个位置,只要你在这个场体的球体当中。所以,这个就是未来将会出现的情况,这就是未来。当你想去商场,你不用去带着这个汽车,然后去找加油站,因为一旦你制作的这个装置,这些小的内核将会持续成千上万年。太阳城它能够持续成百万上千亿年,也就是整个的一个过程,是完全一样的。

在未来的孩子不会再生活在寒冷的环境当中,因为父母没有钱去去付费。因为现在这个能量已经完全变成免费。通过这种着陆,我们再一次展示了这个效果。那么没有孩子就像我们说的(那样)不需要空着肚子去睡觉,因为,一旦你着陆之后,你不想总是在走,但是你的反应是在运行,它能够创建出能量。如果你能够把去转换这些能量进入到热量,或者说凝结,你就有了免费的非常清洁的水,来自环境当中的。然后,你把能量本身都在这个内核当中,放在中心,它本身着陆了,放到水当中,这就是你所做的食物。当你吃了食物之后你要做什么呢?你获取了能量,从苹果当中,从面包当中,那现在呢?父母他没有钱来买这些食物,水就是你的食物,因为它给(能量)你就感觉到不饿了,饥饿已经不在了,缺少能量(当问题)已经不在了。

这种着陆将会改变很多当事情,对于人类来说。尤其是对于儿童,在未来的月份和年代里面。其中的一个项目,其中的一个原理,我们所同意的,因为现在凯史基金会在每一个公司占有50%的股份。所以我们所销售的每一个产品,他本身是凯史基金会的股份,(销售收入)都会返回过来,再去(用销售收入)把这些单元送给人类,无论他是什么样的肤色、种族和宗教。现在我们看到有多少人突然就变成了凯史基金会的支持者,因为他们想要这个单元,以便能够获得自由能源,他们想要这个单元,以便能够获得清洁的水,在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当中,我们就改变了人类的整个道德理念,就是无条件的去供济这些资源。

2015年将会成为他的一个开端,人们实际上就是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第一个这种自由当单元将会赠送给世界。不是明年初,未来两周的时间,第一个单元会,免费的赠送给世界的民众,从凯史基金会赠送。如果你是来自墨西哥的孩子,因为你现在也在线,然后你知道在你的国家有很多贫穷的孩子,你可以开始给孩子来创建凯史基金会,这样的话,贫穷的孩子也可以装有这个能量装置,也可以一起推出来。这样的话,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也可以不断的向前推进。我们就会改变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孩子的生活,在未来的年代。这并不仅仅是承诺,因为我们并不是政客,而是通过这些富人去购买,然后去从中受益,然后通过它(销售收入),我们也能够去让那些买不起的人也从中受益。所以说这样的话,整个社会都变得平等。

这个就是要到来当改变,非常美妙的改变,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我就在想,海格特他是怎么想的?就是有一些想法,我在想他是不是想有一些评论,他自己的一些想法。任何的问题,他想去补充一下的问题,到这个对话当中。我实际上可以听到海格特。

海格特:你好,首先我就是想很明确的一下,它是在飞升还是什么?

凯史:对,它已经开始飞升和定位,飞升就是有这个空气的位移。那么飞机它当飞行是因为它是在做,移动改变了这个空气的位置,就像小鸟。飞行宇宙的装置,它本身会定位其本身。你创建出场体,它会定位,非常简单的方式。就是有两个磁铁在手里面,把这两面它本身相反的极性会聚在一起,如果你把两个同极当面(聚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会找到(相互)之间的一个距离,你没有办法把他们聚在一起。这个就是在这个装置中所发生的情况,它就创建出了它的场体,然后创建出这个位置,相对于地球的磁引力场体来定位。

海格特:哦,明白了,哦,对,我想我整个的生活,这个是非常有趣,我想这太棒了,你这样做这些事情。我想这真正能够成为一个历史性的改变,在世界上。不仅仅是在科学方面的一些情况事情,而且是在实际的生活当中,对所有人,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的。我也还记不住是瑞克还是马克说的,我们在演化,这个是非常大的一步,对整个的世界,对于整个人类来说。所以要祝贺你,能够制作出所有这一切。

凯史:很可能说世界,我们去观察凯史基金会,对年轻人在世界各地,我们能够去传播这些单元给这些年轻人,就是他本身没有经济能力的人,这是我们要设置的第一件事情。在2015年的一个路线图当中所设置的。就说我们试着不去提供这些单元给慈善组织或这些人,他们本身,谁将会获得这些单元所受的影响,但是一个单元会直接的去给这些儿童,因为他们需要成为它的一个受益者。他们遭受了更多的这种苦难,相比于这个成年人来说。因为我所看到的对于其他的一些项目,在世界各地的项目。

当事情变得很免费的可以获得的时候,成年人试着去很快的去欺凌他,滥用他,孩子们变得更加的恐惧。在这种财富的分配政策当中,又变成对这项科技的一个传播。所以其中的一些事情,在2015年我们去鼓励要做的,就是凯史基金会的青年人的团队,我们试着要做的就是其中一件事情,我们首先要对他们做的。如果不能够去派送这样的一个给孩子,就是他们需要比如说二氧化碳当套包,在这个世界不同的地方,尤其是对于清洁水。现在有很多的这种感染,可以用让孩子来使用把这些东西。把这些东西给这些年轻人去开始看到这种改变,从根源来改变,开始的时候来改变他的道德理念。我们就看到这种滥用,比如说这个大米,送给这些恶慈善机构,然后去分配,但是这些粮食成为他们手中所敛财的这些钱财。他们自己的家人首先获得这些东西,真正的贫穷的人需要粮食的人,他们所获得的可能是非常非常少的,如果有人给他们的话。这种方式,我们试着去改变这种状况。凯史基金会作为一个未来的科技,我们是和儿童一起来做。你可以来的这样的一些装置,在墨西哥来做,你可以和墨西哥来说,墨西哥凯史基金会,然后他会成为改变你整个国家结构的一个根源,去对他进行改变。

那么现在目前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个星期或十天左右的时间到,我们能够宣布我们有了比如说1千或者2千或者是一万的免费单元,来给这些贫穷的家庭,这样的话他们能够从中受益。那主要是第三世界的国家,最初是来清洁这些水,直到这个能量装置来推广到市场上,这样的话你就会看到人们会如何来改变。我们会以这种方式来发展.

某人:这个怎么来清理水?空气?

凯史:你只需要加入的二氧化碳,这个装置他本身都能够清洁空气。你把一两滴的这些甘斯水放在那个污染的水当中,大多数当材料都会被它吸引,然后就会沉淀到底部,然后在上面的水就变得完全可以饮用了。这个我们已经展示了,在塞拉利昂的大学,这是正确的。明天的时候,我们也希望在教学当中,会去宣布一种新的状况,相对于凯史基金会去进行一个世界范围内的一个项目。去进行清洁。

明天早上,如果你收听凯史基金会星期四的教学,很可能我不在这里,马克将会开始这个过程,直到我回来的时候,我加入其中的时候。然后我们将会去宣布,这个视频如何来改变的。所以你就不需要,你能够得到,一个套包一个装置,你所需要做当所有事情就是,放半公斤的盐放在里面,整个过程就开始了。然后你就可以去收集你所吸收当这些材料。这个容器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放好,然后你就可以去使用材料,去加入到饮用水当中,任何的那种饮用水,大部分的应该都会被清理干净,所以我们就会把这个装置免费的送给你们,完全的免费。对于第三世界国家对于那个孩子没有钱去买,他的家庭也没有钱去买。对于这个家庭,2美元就是整个父母他们一周的薪水。这个家庭里面可能有两三个成员,但是他一周的薪水才2美元。

01:00:00

【60-90】天之道听录整理

[01:00:00]

凯史:他现在没有这种清洁的水源,还有,甚至是这个能量给他的孩子,去生活,有很多的孩子,我会在第三世界国家,由于污染的水而死亡,我们知道了,嗯,从现实当中从事实当中了解,我们也会在未来的时候,未来的月份来公开这些数据,就是说,即使是蚊子,比如说是这个(携带)疟疾病的一个卵啊,当他碰触到这样的一些甘斯材料的时候呢,很可能会彻底的改变它的特性。所以,他好像不断的在动,现在好点了吗?好的,我不想去做,但是需要这样去做。像米老鼠一样,上面放了两个小耳朵。

但是需要这样去做,这样的话,各位能够去,有了这个装置就能够有这些水,我也问了我们的同事生产商这边的同事,有时候我们所称的水清理这些单元尽快推出,基本上和二氧化碳套包一起来推出来。然后呢,所以了,这个孩子就不需要死亡,还有这些污染的水,还有腹泻,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然后了,就有少量的电被制造出来。现在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单元就会放在那里,实际上我们所做的事情,他整个装置的基础,就在做出它的结构,在明天早些时候能够推出来,清洁水,还有足够的光以便能够去生活,那么我也希望在年底的时候能够提供这个装置,它能够提供住所,但是这个住所将会在更长的一个过程当中才能出来,但是基本上来说在新年之后呢?我们主要目标就是一个新的单元,他能够改变整个人类。

每个月至少是,或者是每个星期左右,然后所有的人将会,那么这个富人那将会去全额的去支付,我们将会把这些新的单元发送推广出来,那么这个单元它主要的一个,所有人都会受益。这个富人他会去支付全额,我们会带来一个新的装置,这里面有一个最低的购买,就是对于这些单元来说,然后呢?这里面有最低的一个捐赠,他的意思就是说你可以去捐赠,最低的一个金额来购买一个单元,然后呢?或者你,所有人都因为你买了这个单元,其他人都可以获得这些单元。无论送什么样的方式,这些所收集到到钱,至少有50%啊,那么另外一部分呢,这要取决于生产商,他们想把他们的利润放在什么地方,将会返回到第三世界国家,不是第三世界国家,甚至是在这个西欧差不多20%的儿童的,他也是在空着肚子睡觉,因为这个父母没有办法,嗯,买不起这些食物,所以我们试着去覆盖所有方面的所有的方向,那整个的改变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已经开始了,我们如何去改变。

这个医疗单元就医疗单元可以来释放,就是清除痛苦,我们会在未来两个星期推出,我们已经看到这个过程,生产、切割这些过程,那可能在1月的第一个星期就会推出到市场上,由凯史基金会推出,所以我们会在世界各地,在每个方面大规模的去推广这些产品,那如果你没办法承担得起的话,我会支持你。

然后再下一步就会是玩具。我们实际上只剩下几厘米能够降落了,还有没有任何其他的问题?对,我在公屏这边来打字,我们在讨论这个问题,我们也在看这个事情,对,它在不断的降低啊,不断降低的,对,他正在着陆。就说嗯,这个单元它基本上实际上已经着陆了,只是几分钟的时间,你为什么不说这个鸽子,而不是这个黑鹰,对,他是和平鸽,但我希望的人不能够理解它。我们需要去观察,我想返回,它的后腿基本上已经碰地了。我想他后面那条腿已经碰地了,我已经看到了,对,有些导线挡住了,对,好像是,他会回来的,我回来了,现在正在加载。好像后面看的不是很清楚,我们看到完整的一个着陆,那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明天早上的时候呢,会有一个着陆的小鸟,迈克在摇头,你应该能够看到。我们还没有展示这个单元。迈克所制作好到单元,你将会感到很震惊,如果你看到那个的话,完全是科学的一个角度制作的,你甚至都想象不到,在这个实验室另外一边放的是什么东西。我们明天早上的时候也会试着把它放在公屏上面,现场里面。它实际上是来自于太空的一个空间世界,他在笑,他花了很多的时间制作这个,在过去这个星期,我想这个孩子将会非常喜欢他。

你是说阿曼还是迈克在做这个事情?是阿曼在笑,但是呢?我的小迈克,这将是他制作的一个非常精确的装置背,然后我们会这周五的这个晚上我们打开,然后呢这个启动,然后在周末的时候,在我们走之后,然后周六的时候,都已经展示它的效果。就是磁引力场体的晃动。现在,我们放置了一个更疯狂的想法,迈克昨天做的这个事情,实际上是今天做的,然后现在它就是我们所说的这个鱼缸已经准备了。

我想对于孩子来看也是非常喜欢看的,你说什么?对,它的制作变得更加的简单,不是吗?对,它会变得非常的简单,你可以看到这里面有一个进步,我总是在每一次这个嗯,他得到开发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改进。那么他们越想去嗯就是每一次他们想去阻止我们的时候,我们都会有更好的发展,每次要封杀我们,阻止我们的时候,去封杀或者阻止这项科技能够推广出来,那么就会有更多的这些科技就会变得更加的容易被人们能够有所获得,更加的容易。

所以我想整个的这个装置,2美元5美元,对,电机多少钱?是一个玩具,你可不可以重说一遍,这个新的装置吗?迈克所制作的,你说什么?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这个单元,迈克所制作的单元,它是一个太空飞船的单元。我们所新组合的单元,那么他的成本呢不会超过10美元,如果想你去量产,在中国可能会2美元就完了,它就像是一个玩具,让孩子来玩。它已经被放好,我们任何去制作,我们能够看到这个游戏,可以去玩了,实际上它有巨大的科学的应用,那将会是一个警告。

怎么说来着,对于孩子来说,如果你想去,嗯,你会感到很高兴,很喜欢玩。因为你可以进入到这个球里面,然后能够看的任何你想看的东西。它所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装置,我们可不可以来看一下,这是儿童的教学,可不可以把摄像头放到另外一个实验室里?可能我们能够去展示,我们有没有任何方式能够去展示一下?我们非常的先进,我们的通讯系统,让我们等一下,让迈克设置,这个摄像头在抽屉那边,我想这个孩子会非常兴奋。它是一个巨大的演化和进化,在科技方面对孩子来说,你需要去看到它,它就好像是一些东西来来返回到未来,不是,他是返回到未来。它就绝对的漂亮,它如何被制造出来的,然后到目前来说,我们总是有这样一个问题,对于这个引力来说,那现在我们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条件,就是去沉浮在水中,这是在之前的一个测试,,就是潜入到水中的之前的一个测试。所以呢,如果一切都ok的话,因为他在过去两天都已经嗯,放在这边,都已经展示它能够做到啊,这样的话就能够看到它是完全绝对的漂亮,它是一个新的潜水的装置,就是它能够装载你想要装载的任何数量的人在里面,而它的成本也不会超过20美元。就是他的那个外壳,带外壳,就是迈克,他照一个照片,然后上传,如果他能够看到它就是一个鱼缸的形状啊,还有没有任何其它的问题?直到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图片之前,你说什么?对,他说是这个鱼在它的周围。

凯史先生,可不可以给我们说一下这个,我们还是用的二氧化碳,可不可以再说一下,没听到,在那个什么二氧化碳之前。是二氧化碳的甘斯,而且它实际上是由圣诞球,就是你放在圣诞树上的那个球所作成的,成本差不多有5美分,嗯,把甘斯装在里面,那么这一个球来自于游戏的单元。孩子这游戏当中,你看到里面有一些玩具,所以呢,这个球体它本身很便宜,然后呢就是一个电动机,阿曼说这个是迈克搞到的,他可能带那个去,那个人说薯条来了,加载一下,我们向各位来展示。我就在想海克特是不是有任何的问题,在教学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我们通常不会有太长的时间。等一下吧!好吧!这是绝对的好的事情,这是一个艺术品。就像我说的等离子体对整个的一个人类来说,它是一个艺术啊,这是2013年,我想,不是,应该是另外一个。返回到之前的那个硬盘,我们按日期来看一下,我们试着去找的那个图片,我们在硬盘上找它,如果你想去等的话,看那个图片。还在发送,日期修整,看一下12月。找到了,这是2000字节,那看其他的那个?也不是。里面有这些图片吗?让他找吧!找到再说。

看到一个球了吗?啊,我看到了。可以放在公屏,所有人都能够看到。有一些球,里面还有球,在杯子里面。已经在了。对,好的,我们把它加载一下,对,这样屏幕分享一下。我们要做的那,瑞克,你所要做的,你明天给我们分享,我们将会和各位来分享屏幕,你有没有收到啊?刚刚过来。放大一些,我们将看到图片。

能看到公屏吗?就像是一个冒泡的鱼缸,有气泡,好像有人也在做一个反应器用到了这个冒泡装置。让我们改变,我们看到同样的情况,迈克,你能不能把麦声音调大一点?他们现在能看到,哦。能看到,抱歉!我们要看的是哪个?这个吗?这是屏幕分享。这个装置将会创建磁引力场体,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他要做的事情,我们将会把这个放在游泳池里面,现在这边这个游泳池,我们有就是地下游泳池,他是备用的一个池,我们能够允许它沉入到水中,然后我们能看一下他如何能够上下的运动,根据他在反应器中创建出磁引力场体。整体的成本,这个装置不会超过10美元。如果是5美元的话,这个不利于它的形状,还有它的材料的大小。这里面实际上你所看到作为底部的那个黑色的盘,他差不多是半公斤的重量来帮他整个的聚集在一起,保持住位置。所以,这个是我们所说的来自我们课程之前的地方。对于各位来说,它是有很多的孩子,这个是需要去做这个测试,因为在太空当中所有的地方都并不是固态的土地你可以去着陆。大多数的行星的系统,还有其他的宇宙的其他地方它是液体的状态。所以呢?我们需要能够去潜入其中,这是一个开端。

嗯,就是以正确的方式去做,我们将会看到我们如何能够去沉入水中,如果来控制它的位置,然后有很多其他的一些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加入我们的行列来,去开发这项科技进一步的向前。就是系统的控制和测量,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个想法,你刚才提出来我也忘了,完全忘掉了,就是很多,大多数世界是有液体,想去探索它,我们需要进入到水中,也不一定是水,也可能是氨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特殊的液体。我们需要有一种场体力在飞船的周围去保护它类似的情况,来要用这项科技,你所谈到的这些,现在我们就看到在现场还有其他的一些渠道,我们已经着陆,我们也看到呢,在这个渠道上频道上,我们就展示了这些视频,就是我们如何实际上试着去侵入水中,还有开发的这两个方面都是在并首向前来向前发展,那这是非常的重要的两个机构的工作,你可以看到这个基本上就剩几毫米的距离就可以着陆了。

我们需要结束这样一个这个播放,我想它的后腿已经,后腿好像已经着陆了,给导线挡住还是说已经着陆呢?它的后腿已经着陆了,你去看一下,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因为它处于不平衡的状态。我看上去好像后腿本身已经着陆了,所以它非常的类似于,是一个历史性的取得的这个成就,你可以看到它是一个受到控制的着陆。那么,在很多程度上来说,如果你已经实现了这一切的话,你可以看到控制是如何完成的,就是整个的结构将会逐渐的着陆的,一次性的,他是否可能,凯史先生说的,试着再向前进一步,就是,对,他希望能够飞升,因为他不需要那个架子,这个架子会坏掉,他所向下推挤的这种方式它是否着陆了?对,你给他,那里面有一个导线,你去去观察,有一个蓝色和白色的线,我现在看不到,你可不可以把那个摄像头放在后面去看一下,到底什么情况,你可以把摄像头放在后面去看一下,把电脑移一下也可以,让大家来看,让孩子来看,非常好,可能要等几分钟,因为那个过几分钟前腿也着陆了。迈克说你可以放一张纸在底下,去展示一下,去展示一下,让孩子来看一下。一个腿你并没有着陆啊。我们并没有去玩藏猫猫的游戏,在现实上它也是这种情况,我也说过在之前几周前我也就说像各位看到的情况,图片在哪里呢?我们并没有看到你到那里,有一个距离吗?没有看到,你要去做一下,哦,看到了,迈克过去了。还在那里,我们能够看到后腿基本上都已经碰触到地面了,我们看看能不能把摄像头换一下位置,这是它的前腿,对,只剩几毫米的啊,现在可以看到它还没有着陆,周围有光,他这个球,对,是第5号反应器,就是比较闪亮的,就是吸引这个场体,这个系统相互作用,那基本上是和等离子体相互作用。没有,我们看不到整个4个腿,我们需要看到整个4个腿,转换一下摄像机,转换一下,为什么?我们看到银白色的反应器。它知道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我们能够看到它,实际上就会在未来几分钟会,半小时后会着陆,那可是非常惊叹的,我们如何能够去实现这一步,那么他也展示了非常类似说一个控制的一个着陆的系统。

那么很不幸,它就不像NANS,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没办法再登陆,我们确实登陆过,这是非常漂亮的一种方式来看最终我们能够登陆了,这是非常漂亮的来展示在儿童的教学当中,这样的事情终于能够得以实现。能够保持现场继续下去,让孩子能够过来或者继续看,就在这里面保持,在我们结束之后呢,他们还是能够看到这个着陆的过程,我们都可以再来看看,好的。可以做,就是放置10小时20分钟,我想就能够看到就是这个黑鹰会着陆,那么如果有人有时间,那么非常棒。但是我们需要去给它飞升起来,这样的话重量会把整个的这个结构给摧毁掉,到地面上,然后它开始分裂,就会去被拆散,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把这个装置制造出来,我们所以再过几厘米给它提升起来,然后呢就允许它再一次的降落,就在那里,我想它有点像是那个,我觉得应该能够找回自己家的那个鸽子这种说法,相比于那个鹰来说更好一些。对整个的(人类)这个能够带来和平的那种家鸽或者是信鸽,对,是的。你可以看到。[01:30:15]

【90~120】听录:一口米

[01:30:18]

对,你能看到有一个反应器在后面,有一个银白色的在地面上,你看它的结构,它有点儿像麦克风的样子,它的表面是塑料的,一旦我们能够着陆的时候,那个反应器就会开始运行,比较有趣的情况,就是如果你去注意那个场体,这个场体没有改变,在过去的七天左右,竟然完全是一样的,改变的非常少。所以呢他就展示你没有从环境当中获取任何的东西,来去改变它的位置。

它是非常有趣的一种定位,我想我们将会结束skype上的教学,它是非常有趣的儿童的教学,你们他们将会看到未来将会如何改变?

瑞克:好的,非常感谢凯使先生。

凯史:你可以把现场一直开放着,然后很可能我们会和你在一起,如果有人看不到的话,如果有人在看的话我们可以把着陆的场景直接发出来,是前腿还是后腿?看哪个先着陆?画面被记录下来。

瑞克:好的非常感谢,祝你们晚间愉快,好的再见,再见凯使先生!

儿童教学结束之后,我们还会继续这个转播,可以继续在现场收看,只是让人们能够了解,我会把太空飞船学院直播链接给大家,这样大家能够看到,大家可以点击进去看一下,我们会发在聊天室里面。

你是不是想让儿童教学继续,还是说把这个声音留下来?

还有视频,继续,就可以返回来,音频方面,会继续来进行,我们是不是应该这样做?只想把这些先下来然后再说,那个声音会关闭掉啊,在教学这边,直到我们后期来通知,收看太空飞船学院现场的频道,就是现场的太空飞船学院,整个信鸽降落的现场。

好的,对,在声音当中能够听到,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我可以来说一些其它的事情?

没问题。

哦,我现在还在现场。

瑞克:你想说什么在直播这边?我们现在还在直播现场这边,你也可以给发到公屏上面,ok吧,这样做我也不太清楚,你还说只想单独的问一个问题呢?我会把这个现场的声音给关闭。

所以呢,我们看到的就是说这个装置,他就有一个进展,就是重量,就是成功的把这个太空飞船做成这样一种造型。回到这个太空飞船学院的现场直播,你会看到一个中心柱,还有上面的反应器,它有它的这样一个位置,它的这个,重量,它也是上下变化,这是非常的令人惊叹,就是你可以看到它重量的这个不断的变化,所以他们所做的就是改变了这个位置和上面反应器的一个结构和位置,所以在中心没有,任何东西,我们看不到中间的中间的这个地方,但是在这里面呢,它认同时还放置了这个装置放在一个塑料上面,这是弹簧,让他可以在这个现场当中,它被拉伸到这样一个位置不能够在拉升,所以他需要去改变,这就是他所发生的情况下,我看到同时它也在降落,那我们在想这些反应器,在向下来降落,我们就需要去理解,我们观察的,像是那个莱特兄弟所做的,当这个莱特兄弟,他们第一次飞行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在世界各地来飞行,只是,第一次呢,飞行的时候只是说170英尺,我们所观察的这个装置呢,他在降落呢,因为这是第一部。这是第一个170英尺,就是莱特兄弟所做的。

他的情况就是定位其本身,所以它是一种定位器本身的,最可能是在地球的内部,但是他们不知道,莱特兄弟也不知道他们会飞行多远,所以我们将要做的就是我们将要去,你去思考一下,它是一个磁体,

瑞克,你那边有一组电池,它能够找到其定位,我想在之前你说过,那么它是一种设置另外的一种磁铁的组合或者配置,那它能够去相互吸引,达成一个状态当中,它还能够允许相互吸引,然后聚集在一个位置上,保持在一个位置上,远离中心的那个磁体,那就是将会发生的情况是,对于这个装置来说,它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处于一种平衡,而不是不会再向前向后来去发展或者说运动的,但是没有碰触,这可能是说和地球的中心,它就找到这样一个平衡的位置。

现在还有两毫米左右,这样一个距离,同时要理解的就是,因为我们所应对的是磁引力场体,或者说场体在地球内部的场体,如果我们能够在地球上能够完成这一切,那我们就能够在任何的环境都能够做到这一切,因为它完全依赖于场体的强度,就是你在星体组合当中所创建出来的场体,取决于你所在的这个环境。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去降落在地球上,能够以增加或减少磁引力场体的强度,那么我们就能够找到我们在大气当中的位置,来自于地球。那地球他本身是磁引力场体的一个大气环境。并不仅仅是我们所认为的这个空气的那种大气环境。

所以如果这个,这个能够在地球任何地方都能够做,那么在整个太阳系当中的定位也是会是一个同样的情况。他也是定位我们自己在太阳系当中,因为太阳就是中心,它就像地球一样。所以,我们能够定位我们自己在太阳系当中,我们也能够定位我们自己在星系当中。只是,去改变一下它的强度,就是磁引力场体的强度,这样的话,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反应器的中心,尽管我们眼睛是看不到它的存在,但它实际上是存在的。

所以我可不可以来问一下,就是制造出太空飞船什么的?还是说不一定是这样?

凯史:如果我们能够创建出一个环境,也许我们能够创建出不同的环境,就我们来想一下,就是莱特兄弟他们,我们就有猜上面有一个翅膀在底下,是吧?还有他的??会打开,就是说整个机舱是开放的,所以这个飞行起来是非常的危险,没有任何的保护,现在这是我们所看到的这个零保护的,它是最基础的一个状态,你能看到的。所以他们就没有任何类型的保护措施。那么通过加入,所做的,我们加上这个飞行舱,还有安全的一些特征,还有降落伞在飞机上,那么他会帮助你在安全方面,一旦这个引擎失效或者从天上掉下来,你可以通过降落伞安全着陆。然后其他一些安全的一些设备在飞机上面,还有一些飞机还可以更安全的飞升。现在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增加这个装置,或者加入一些组合,以便能够创建出一个安全的环境,以便创建出一个环境,它并不允许我们会受到伤害。

在相对来说,就是我们在飞机当中,比如说转弯转得很快的话,你可能会感觉到星体的引力或者说一个惯性,或者你开车的时候,你可以很快的转弯儿的时候,你会有那样一种惯性,就是在你侧面走的时候,感觉到他,所以如果能创建出一种场体,他是很必要的,它的强度是必要的强度。那么组合在一个中心,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变为我们自己的星球,我们就感受不到这个地球的旋转。我们感不到任何的惯性,来自地球的旋转当中。

我们就没有任何的想法,我们都不知道他们在旋转,地球本身在旋转我们都忘掉了。因为这里面没有物理的,感觉不到我们被推移或者有任何的变化。

所以,我们就创建出了同样类型的场体在这个磁引力组合中心,就像你看到这个地方,所以这些场体的位置将会成为一个惯性的场体,那么这个整体,如果你去使用这个装置,比如说你以每小时50英里向右拐,你在内部就不会感到任何的惯性,因为创建出了这样一个惯性的点在他们内部,那么转弯的时候你感觉不到,因为你自己在另外一个环境来定位你自己。就好像是地球围绕太阳旋转,它是定位本身在整个太阳的环境当中。所以,我们感觉不到它,我们运动得非常快,这也是一个事实。

但是这一天会是同样的情况,对我们来说在未来的用这种组合所发生的或其他的一些组合。所以,你是释放。

瑞克:光如何在围绕地球旋转?世界是如何运行的?就像他所运动的方式相互运动。

凯史:嗯!是的,但是我们还可以再来看一下,就是说,小一些的规模,就是两个原子,那边有两个原子,他会有质子,自己的核子,它有自己的中心。然后,还有电子,那会在外面来旋转,如果你去离开这个电子,你就不会知道,电子,它在质子周围旋转,基本上就像光的速度。

你会了解这个,因为你在这个电子里面,你不会知道这种情况,因为这个环境他没有改变,对于他本身来说,或者说质子的环境没有变化,抱歉,你继续说,瑞克。

瑞克:哦,不是,只是要清楚的了解一下。

凯史:对,你在你自己的引力场体当中,在这些飞行器里面,那么他将在太空中飞行,所以你就没有受到其它场体直接的影响。所以,你可以去控制你的环境,你非常舒适的坐在椅子上面而不会被拽倒或其他的一些情况,这个环境是一个受控制的1G的环境,和地球一样的,很舒适的环境。那你为什么要让自己非常的不舒适?然而除非你就是特意想去这样做,去飞行,你愿意这样做你的能量的一个成本,但是可以做的,只要说我们创建出这样的一种大气环境。

对,我也问自己这个问题,就是我们如何能够创建出1G的环境,这是我一直都在问的一个问题呢,嗯对,那这个环境被创建出来,由于我们创建出来,他在这个环境当中,对吧。

凯史:我们在火星上或者是在月球上,我们就选择同样的完成同样的任务,以不同的方式为他视野不同的磁引力场体,我们所应对的,然后,我们将会去看到那个环境有什么样的引力场?

这让我产生另外一个想法,就是甘斯通过旋转的定位,通过几天时间,我们有这样的降落的效应,就是着陆的效应。我们看到的那个他对反应器来说也很有道理的,就是他已经去调制成这样一种状态,为什么不会把整个的这个框架翻转一下?这样的话,这个反应器他也是颠倒的,相对于他们现在的这个位置来说。那么这样的话就能够飞升,就相比于我想要的降落的效果。

对,这事有不同的一个想法,是让你去这样做的话,你去创建结构中心等离子体,或者自由等离子体。

嗯!结合了这样一个角度,通过他你去旋转这些反应器,你所旋转的这个速度,我之前也说过,你在一个钻石结构当中,那他之前也说过,就是当你去以钻石的结构来做结构的话,你可以你可以穿过一些东西,我以前还不太相信,我也真的是非常相信这种情况。

各位也看到,而在我们所称的UFO,如果他虽然不再是真正的UFO,因为我们都已经知道他们是如何来运行的,他现在就是说这个运行方式是一样的,就是用到了自由等离子体,那就像我之前你说的那么多,他们在不同的一个环境当中,他们的创建环境的方式,就用这些自由等离子体,还有用飞升和运行,将会是有些许不同的一种组合。

这就是说的是这些小的星球,还有引力场体力,那么就像是,这是一个小的星球,它有自己的引力场力,它就像是太阳,然后这个星球就好像是地球的磁引力场力。

对这个太阳是在中心,你是看不见它的,通过定位上面这个反应器,你可以想象一下,它是一个移动的太阳在反应器之间移动,它是围绕在赤道来移动,你把它移开,我们就在太阳的南极周围旋转,所以太阳是在赤道的上面,它会就会去改变这种形状、组合,就是我们的太阳系的一个组合。

好吧,我基本上明白一些了,所以如果我们去改变它的组合,我们太阳系的组合,那么我们将会在不同的一个位置,根据我们的太阳系是如何来定位其本身的,那么这个就是还有清晰的中心。所以通过太阳的一个位置,我们就可以在另外的星系的另外一边出来,基本上是瞬间过去的。但是没有,比如说一个汽车就是传输带这些带,就是没有这个。

对,我们不会有任何的力,没有任何的惯性,因为太阳的情况,就是我们把环境留在太阳的环境当中,这个太阳它会得到一个定位。

对吧?我们本身就是在里面运行,它只是在发生。没有奔跑。

我想一下,就好像是星际迷航,我想他要比星际迷航更加先进一些,对,我想已经超越了星际迷航技术对更多的更先进一些,所以你了解的越多,你会越清楚它的运行,就像瑞克。

对。会有会获得更多的技术。你出的越多,会有更多的进来一些,了解更多的纳米的世界,你就会了解更多你自己内部的世界。会有更多的了解,所以,这个就是整个的,这个新的教学的一部分,我们在这两部分都会在做,那在CPA我看到后腿再往下着陆,我们看不到任何的线路和影子在那个地方,

你说是哪一个?是左边的?右边的那个,还有一个影子在那边。

你觉得是这样吗?差不多还剩有几毫米吧?试着去放一个塑料东西在里面,它移动这个平台,它仍然还有几毫米就着陆了。

非常感谢文斯你的解释啊,这个做的非常好啊,好,谢谢!

瑞克:我来放置一个图纸,它显示了什么叫自由等离子体,或者有的时候被称为幽灵等离子体,这个它只是一个展示在这个公屏上面,那你可以看到他说的幽灵等离子体在它的中心,这个就被高亮化,就是比较黄色的,在这四个黄色的甘斯反应器的旁边这个,他基本上是所得到的这种等离子体,通过在反应器之间的相互作用得到。

他呢,我很容易是那种不可见的,也很可能会有他自己的一个存在,就没有被我们看到的情况下,在那里存在,很可能得到这个测量,通过磁力的一种测量的工具,可能会一种有一种脉冲的形式,它可能是一种恒定的磁场,可以得到测量,是一种等离子体。

所以,这一个就是能够被使用的一种方式,就是用幽灵等离子体,他是这一种所得到的结果的一种力量。所得到的这种等离子体,它是来自于这几个反应器的相互作用,它是存在的一种力量,所以,他是非常的有意思,相对于我们所看到的,在太空飞船学院现在看到的。但是这个图片是什么?刚才你可以看到它要比较困难一些去定位那个上面的那个反应器,那样的话去上下移动这个幽灵等离子体的位置会很困难的,由于这个中心柱位置。就是太空飞船学院的反应器,他们去掉了那个中心柱,然后把它移动,这样的话上面这个反应,它是能够更向下一些,你可以看得到现场的公屏里面,就是直播里面,你可以看到那个效果。

对,它是从上面的这个量就够去掉这个中心柱,对,他就更灵活一些,中心柱已经去掉了,所以,他就能够允许这种相互作用,因为你可以注意到,如果你去观察那个图片的中心柱,他是直接的穿过的那个自由等离子体,所以他会和他有一个相互作用,那么就会限制了这个场体的量,就是包含在那个幽灵等离子体当中的量,你把它给去掉,突然间你所应对的是直接的,是这样一个环境,是你所在的那个环境,你应对的是直接整个你周围的这个空气和所有的其他的一切,我们生活在里面他本身。

这样的话,这个管道,定位上面那个反应器,那么通过给它去往下来移动的,你觉得这个反应器要到哪里去呢?它应该非常的简单,想让它去上升还是下降都很容易一些。所以,你去定位上面那个反应器,往下放的话,基本上情况就是你会向下,这是我所想的,她们所展示给我的一个效果。如果你把这个上面的反应器向上一点移动,那你就会向上运动,就是我想看到的。

但是没有增加,或者说去除掉它的重量,你所做的只是上面反应器的这种位置的改变,你不需要加入任何的重量。

对。它是一种动态的定位,所以它可以去完成他这个运动,我们能看到这种情况的改变。

好的,很棒,我们可以这样说,在地球上,幽灵等离子体来自地球的内核的,地球的内核里面,就好像是幽灵等离子体,它来自于太阳,它是在太阳的内核当中。所以我们就能够去创建出这样一个幽灵,这个等离子体通过这个反应器或者是通过甘斯,因为甘斯在这样一个强度上很靠近等离子体,我们需要去创建出一个环境,那么当自然,宇宙当中它去自动的能够做到这一步。对,这就是在环境当中有什么?所以我们的太阳被创建出来,是因为环境当中有什么才被创建出来,就好像说我们在环境当中能够看到什么,但是你仍然可以用到这个环境。然后去加入改变他的磁引力场体或者另外的一个反应器,或另外一个星体组合,或者是两个星体组合,放在里面,然后去改变整个的这种方式,这个等离子体所反应的方式,这样你可以创建出比如说三个。换句话说,你可以创建出材料,因为你改变了磁引力场体。这是未来的事情,我们现在,只是应对它的飞行。

对,这只是一个开端。

对,这是一个开端,绝对是这样的。

然后它可以到所有的方向,所以这就是凯史先生在今天所说的通过有水清洁水。那这是我们所能做到的,如果你想能够获得能量,这也是我们能够做到的,只是需要我们找到一种方式去做到它。

我们有了地球的能量,我们就知道这个能量来自于地球,是在上万亿瓦的一个状态上,我们只是去通过这些材料的方式来获取,通过风、太阳其他的一些方式。

嗯,非常好的。

瑞克:有没有其它问题?现在还有问题吗?

我现在已经没问题了,我现在比较饿,嗯,其他都没问题。

我可以看到呢,他刚才降低了很多。我们可以继续来转播教学,你觉得怎么样?还是说,继续以开放的状态下来播放吗?

我们都可以让人们去到太空飞船学院的现场直播的那个频道。降低一些可能会要等另外一小时左右的时间。

【120-180】听录整理:天汉顽石

02:00:00

对,我们都可以到这个频道,可以降低,所以我们应该把链接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去看,这样的话我们能够去结束今天的转播,他们可以在太空飞船学院的直播那里去观察,在前面它有一个很大的振动,这是我们将应对的事情。我看到它振动很大。对,是的。这个旋转的装置会不会坏掉?会坏掉,很可能是它的轴承。

某人:对。文斯,我可不可以来问最后一个问题,当我们的速度超过我们想象的极限速度,我的问题就是你如何来控制这种方向?

你是否被吸引到,比如说某一个特定的转速的磁引力场体的一个强度?然后你想去到那个地方,就是你上次说的莱特兄弟如何来控制它们的方向一样,通过去改变,这个空气,他们没有呢,他们上下,我们需要去试着去找到一种方式能够去做这个事情,那现在如果我所说的有关那个中心反应器,上下移动,还有去改变自由等离子体,那么,其他的一种方式可能是,就是旁边的那个反应器,它也能够去移动自由等离子体在不同的方式,那么,还有另外的方式来做,就是可以不用移动反应器本身去加入更多的反应器,加入更多的场体去吸引或是排斥自由等离子体到一个特定的位置,在这个星体组合当中,或者在这个星体组合外面也可以。

所以,你所问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如果能够去控制它,我们能够控制它,通过,加入引力磁力的场体,在特定的地方,在这个360度的位置上,在反应器的周围。对吧,但是呢,在那个时候呢,她可能更加的容易去,他可能会更加容易去控制那个反应器,通过其他的方式,正好在这个增加或者减少这个旋转,改变他的位置,就是来自于这个反应器当中,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一旦,这个莱特兄弟他们就嗯想出能够离开地面,就是能够去增加他的研究巨大的,就是和我们所做的有很大的联系,比如说说飞机就可以飞的非常远啊,非常快,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事情,那就可能有另外的一种方式去改变,引力、磁引力场体,那么通过另外的一些反应器,就是你可以去,保留保持马克和阿曼所说的,去试着去做一个核反应器,能够连接在一起的一个装置,那么在一个恒定的一个级别上面。

所以,这个它是在未来的时候他也不是很遥远,但是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去展示一下最初的一个飞升啊,那么这样的话我们能够去超过光速的速度来,来运行,因为我不想去上下的去移动我的这个反应,我不想去,比如说我不想去,啊,然后她就撞上他,尤其是在场体的光里面被照亮,照亮或者是撞到的状态,你需要去,记住它需要八分钟,从太阳那么碰触到地球需要八十分钟,这是嗯,3万公里每秒钟,是光速吗?30万公里,是30公里每秒钟,这是不是光速?对,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可以把你的关注度放在太阳的表面,就是去眼睛闭上,然后想象一下半秒钟的时间,所以我们说旅行是成百上千倍的速度超过于光的速度的这种想象力啊,超过光速。当我们谈到了定位,如果你改变你的强度,它需要改变它的位置,就好象我说的那个磁铁的那个事情,寻找到自己的位置。它并不是在某些特定的速度上来寻来运行,来找到它的位置,它是尽可能快的速度来找到它自己的位置,然后,它这个磁场的速度绝对超过了光速。

今天的反应器,你现在看到了,它绝对是经过一个变化,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变化,我们再看一下,看得再清楚一些,就好像你所说的它的震动了,突然间会慢慢的停下来,就是慢下来,然后再一次加速,对,我也看到这种情况。所以你看到了吗?这是不是说由于这种荧光灯的问题,还说他本身就发生了这种情况,你看到了吗?他现在又加速了,没有在9点钟的时候,你说是后腿碰到地面了吗?因为我看到一些好像是,一两毫米,我觉得这个就是光的右边的那个腿,我想是另外的一个影子,你看一下那个影子啊,跨越整个的平板,我觉得,你知道那是什么?那个是测量的一个小棍,哦,对,是。哦,我觉得你就是正确的,文斯。在前面的也下来的挺多,觉得已经降落了,对,它已经着陆了。我觉得这里面应该没有任何影子。我觉得只是光,就是前面那个腿,它能跳动,可能会吧,可能是吧?它好像上下动,他是着去找到它的个位置。沃弗刚才提到,对,它可能是一个永恒的信鸽,就是一个鸽子,这是已经着陆了,就是找到它的这个位置?它在跳动,来回答跳跃,来回弹动。

我在看太空飞船学院的直播,这个看一些装置,非常令人兴奋,这是一个反应器呢又好像是在降低他的速度,对,这是莱特兄弟的第一次飞行,我们需要理解,我们都,在整个对人类来说,我们存在在这个历史一刻,我们见证了,就是莱特兄弟的这种第一次的飞行,我可以想象很多很多人他们都想,嗯在那个时候也在他的周围能够去看到历史性的一刻,那现在还可以现场去观察,然后他也在互联网上被录制下来,非常感谢互联网,你说的很好,我就仍然还在,它还在降落,你看,前腿,就很想马上要着陆的样子,为什么,它会,很快的时候也会很慢啊,哦我觉得不是,我觉得他正在这样做,所有的反应器都这样做,并不仅仅是那一个反应器,它都是在这样做,当它完全降落的时候,对于旋转速度,还有比例,嗯有什么影响?通过总体上来说,对于旋转反应器有什么影响,它可能会把整个装置给摧毁掉,你说这个,让它失去功能,还是说,对,我是说一个反应器,就能看得到前面那个,如果他仍然还是试着去找到他的位置,它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问题,我们现在看到它反应器的一个振动。

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我们整个的汽车的摧毁和毁坏。如果你不去给它改变,调整的话,但是这个将会继续去找到它的这个位置,如果不允许它去做,它只会变得越来越重,啊这是我在想象它的一个情况,他那个东西上面拉了一个弹簧,我不知道他是否还能够继续向下,可能是它最大的一个质量了,我不知道,哦,看上去可真能想向下,右腿,基本上就是只剩下几毫米了?相比于地板来说?对,你看到它上下跳动,你看它已经要着陆了。前面的这个反应器,它好像做了更多的工作看上去,因为它转得很快,它在振动,你看到了吗?它正在向下降落,你看到了吗?右腿儿,对,它真是的,对,这个影子,你看,越来越小了,另外的一个腿也在降落,再看,对,我觉得只是2毫米,凯史先生说,后腿都已经着陆了,你不知道看没看到这种振动,对,因为他有些许的倾斜,你把那个重量,倾斜的重量去掉,那么才会有更多的一个平衡,有更多的动态平衡,对,,直到前腿能够着陆,那会就变得更加的,更加的稳定。

那些电动机是电力供给吗?

是的。我想差不多一共是20瓦吧,瑞克,对,应该是差不多20瓦,因为他露莎乐瓦来做比比来做对比的话,他们是兆瓦,而不是几百的特斯拉,他们用了千兆瓦的电力才制造出,那么都没有到100的特斯拉,可能我们要用千兆瓦,都需要这千兆的这样一些资金才能完成,几十亿?对,万亿都已经消失掉了,之前,就是这样,花了很多钱,他们可能还没有出现什么效果,那个加速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一个平衡,然后呢会降速,然后在相对来说来说弹动一下,你看好像前面的停了,没有,没停,前面那个反应器没停,那只是摄像机的问题,你可以看到涡流状况,你看它在旋转,它没有停止,它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可能是光学的一个幻想,这个时间,比如说这个荧光灯看到的,如果是很平滑的话,我们什么也看不到,但是因为上面有一些白色东西,可以有一些反射,所有能看到时间的滞后,所以我们可以看到。

某人:我能不能提一个问题,为什么他有的时候更快,然后有时候比较慢?

凯史:因为它试着去找到,就是等离子体试着去找到它的平衡,那么它会失去这个场体,由于它的周围所发生的这些情况,然后没办法找到它的平衡,所以呢,他会反过来旋转去得到它的平衡,当它失去场体的时候,然后再做一次,嗯尝试,然后再去做尝试,对,因为我刚才就看到它旋转的时候,然后呢就慢下来,之后又变得很快,对,是这样,他们现在做的就是它转的很快,然后弹动一下就慢下来下来,然后再快点,然后再弹动一下,然后再慢下来,再快。

某人:做这种多长时间了?

某人:哦,我们已经做很长时间,我们跟踪凯史先生差不多两年了吧,是,对,在百科特那边,对,我也是,我以前就,就是看凯史基金会的视频,差不多,六年前,嗯,我想我就跟踪他们,但是我们参与了,我开始了凯史等离子体反应器的团队,我想应该差不多两年前了吧,现在,然后呢我们,我们每周二晚上都相聚,在那段时间,然后凯史先生引导我们进入到这个会议当中,然后第一次的公开教学的开始,来自凯史等离子体反应器团队,对,我们想为什么不公开的来教学,然后我们就每个月做一次公开教学,和凯史先生在一起,就是几年前开始的,差不多一年半了吧,我觉得,然后从那里开始呢那是,当时是很,就是很匆忙的,那,现在呢,我们就进入到了1、2、3、4、5,6,有的时候六、七次教学,一周应该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这个教学已经推广出来,有很多的语言,包括中文西班牙意大利,都说这下,不是我,还有一些翻译,会参与到会议当中,就是比如说你,有的说西班牙的团队能有翻译来翻译,来凯史基金会能够找到,那这个是整个西班牙语的团队的一部分,就是西班牙语的教学,西班牙语的一个教学,就是在墨西哥任何地方,还有,南美洲,欧洲的一部分,还有其他地方,还有说西班牙语的这些世界,所以呢他们能够翻译嗯进入到西班牙语,还有就是这些教学,不断的向前发展,就如凯史先生所说,那么可能有,嗯说几句,然后再翻译一下啊,都是我们今天的教育就是这样进行的,所以呢,现在整个运行的还是不错的,那么都有这些计划,都有不同的方式进行,但是进行的非常快。

在之前,我们差不多需要去消化所有的这些反应器,嗯,就是核反应器的这些问题,然后他非常的困难去试着,去甚至去想象其中这样一种装置,在这个,放射性材料,本身我们根本就搞不到的这些材料,然后也不想去应对它,就用它来做事情,所以呢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一个过程,那现在呢就变得非常的简单化,非常非常的简单,那么现在呢,这种信息他是真实的,就是对于,核反应器本身真实的东西,核反应器也是真实的,所以它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一个过程,在做同样的一个事情,对,是的,对,是非常的漂亮,它非常简单,因为所有人,包括嗯我,海克特你自己都可以去,对,我们鼓励你去做这些,因为这样能够让年轻人接触到这个环境当中去做,去发展,你看到了吗?它在跳跃,对,它在跳动,所以,你继续,这一段,对,我来建议海克特你可以和西班牙团队来接触一下,他们非常的有帮助,能够有很多的课程,他们有一些项目正在运行,他们也有一些二氧化碳的套包,也期待着能够去,嗯去最终销售二氧化碳套包,大量的销售,所以你可以去参与一下,然后也感到其中的快乐,嗯是的,去帮助,帮助他们,你可以开始去帮助去观察,你去看一下,它在移动,你去看。

对,它在跳,在晃动,对,前面黑的那个,你。嗯,对,非常非常靠近了,再看,非常好啊,西班牙语,你需要改变交流,就是引导,就是西班牙团队,对,她已经跟我说了这个事儿,我想应该,我想应该在说这些事,我西班牙语说的不好,西班牙语在Skype上来聊天啊,这是在网络,我想你的心脏也会跳动,相比于它的那个腿来说。

对,你看它,海克特,这是儿童教学,你说话要注意你说话的语言,对,你要注意你说话的那种语言,因为我们在全球来播放的,还有很多儿童在看,哦抱歉,对,我想看它上下跳动,要想到凯史基金会来做客,能够提供这些给整个人类用到这些技术,去观察这些反应器上下跳动,这是非常漂亮的事情。我看到它。看到了吗?我看到你也在上下跳动,对,你需要去做Skype的视频,和你的现场去相互作用、沟通、互动,我想我另外的一部分,也在跳跃。上下,可能会有自己的跳动的(),只是想要让我们知道他的能量的单元。能量开关,也包括能量供给,还有开关啊,电源之类的,非常好的一个单元,这样的话他另外的,做做好事做的,凯史基金会团队,所有的震动啊,还有在之前那些对话里面的一些,一些回应。

我们看到一些,我们整个教学的过程,还有反应器它在旋转,每一个设置都有它自己特定的声音,我们能够看到,听到。它好像在晃动,很结实,有很多振动,对,它处于一个平衡状态,所以它能够很容易地去移动,任何的改变都可以去改变其他的平台,因为它现在有一个腿儿着陆所以不稳定,这个腿儿着陆之后,可能会更加的那个平衡的,很多的一个不平衡,它想让其他的腿也能够着陆,可能说凯史先生不断提醒我们要这种,平台的晃动是一个显示,就是很快,这个飞升会实现,所以我们可能会向朝相反的方向来发展,就是说很轻啊,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它试着去找到它的平衡,那么它的运动就是晃动,他说,我们想去停止它,去不断的获得,到这个飞升的一个状态,或者是相关的动作,所以现在类似这样的一种跳跃,仍然还在向下,这个腿儿还在慢慢的向下,那就意味着这个自由等离子体在中心的自由等离子体,它就又生长了,就变得更加强大一点,这样的话就不会去失去它,由于它的一个晃动,然后呢我有另外的一个凯史基金会晚上9点,他发那个帖子差不多10:12,2014年12月10号,这个星体组合,在圣上拉都本身要飞升的,现在已经着陆了,在宇宙大家庭当中来宣布这件事情,你去看一下,它在上下跳动啊,瑞克还在吗?

还在,我都听不到声音。我们还在现场直播,只是想来见证一下历史的一个时刻,你可以这样来说,我可以把,我可以把现场的声音给他分享一些,等待它着陆了。

凯史:这种震动你看到没?这种震动,他是当一个,当装置接触地面的时候,对,现在有两个腿着陆,因为它是和平鸽,它只有两条腿,对,它另外两个腿不想着陆,等一下,但是是两个和平鸽,对,它们是一对,就是两对儿的腿儿,对,可能在未来的几个小时之后,我们能看到完整的降落,我们就需要等一下才能看到,这个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所以呀我们,就基本上来说,你可以看到这种振动,它会持续不断的移动,对,能看到这个系统在磁引力场的一个调整,在目前来说它的磁引力场体力不是稳定态的,尤其是在地面那个层面上的水平上,所以说只有等离子体去不断的去调整它的磁引力场体的强度,然后我们看到他的跳跃,我们总是在谈论这个起飞,你现在看到他着陆,明天我们将会展示一些,这些他们用的太空飞船,然后丢失掉的,那么通过一些国家的这个项目,在某些国家的一些太空飞船啊,这样的项目,或者太空项目,所丢失的一些飞船,我想现在呢我们已经展示了他的着陆的可能性,这样的燃料,这个反应器它非常类似于太空飞船,而且用到了世界上的一些太空项目上面,由于一些技术上的困难。就是丢失掉了,那当时的过程中也有一些生命的损失,在开发的过程当中,我们将会展示他,这样的话,就能够看到测试的一个带,这也给公开给知识寻求者。

在过去的24小时48小时里面,所以现在各位看到这是一个完全的振动,如果你去观察就是面前的这个反应器,就是在这个表后面,它的那个震动非常明显,那基本上就是,它在按照来振动,因为它需要去改变它的速度,去适应这个场体的改变,本身位于这个外面的这个表层,就是等离子体的外表层,我想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振动,很多重要的振动,在第三第四个腿着陆的时候,嗯,激烈的振动,那我就想去决定,因为没有其他人在这里,我们需要去把这个装置关闭掉,或者说我们去检查这个装置,使它不至于摧毁,因为他的这种重量所拥有的这种重量,可能会把它整个装置摧毁掉,它的基础上,我们来看会发发生什么情况。

那么,现在我们就在看护它,我们可以,你想说什么?说点什么吧?教学没有任何的纬度,今天晚上你可以去提问,然后也可以来回答问题,我有一个问题,凯史先生,这个等离子体,自由等离子体,在目前是什么样一个情况?他是恒定的,因为,就随着这个场体,它持续不断地和地球相互作用,我们失去了它很多的场体,由于就是他的磁引力场体丢失了很多。你去看一下,第一个反应器在这个表后面那个,在9点50多分钟,这个就展示了场体的相互作用,来自宇宙等离子体的场体的相互作用,他们决定了这个的位置,

[02:39:43]

和状态,我们期待会有很多的震动,这个基本来说,有很多的场体力在里面,如果我向各位来解释,如果能够理解,当我们在很高的一个级别上面,这个,我们就有像树一样的场体,我们就到灌木丛,还有草本植物的级别,它是非常强的一个场体,然后所有的一切都是持续不断的去相互作用,通过地球的磁场,那如果我们能够去做这些测试,在白天的时候你就看不到如此这样一种的状态的振动,它可能会更少一些,因为在白天的时候会降低一些场体力,现在它就增加一些。因为它就好像是向上的风,当你降落在不同的地方,风就会过来,就会过来应对你,朝你这边来吹,这样的话,降落就非常的困难,现在我们处于同样的一个状态,我们降落在晚上降落,然后这种场体的压力从上面是非常的小,所以我们就需要理解,去观察他的动态的等离子体的磁引力场体,来自于这个星球的,所以呢如果你能够注意到,有的时候,它突然间会降低,就是在右腿儿碰触到地面的那一刻,你会看到一个剧烈的降低,就好像有人去,有一块儿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有一个东西掉来的,所以我们期待同样的一种情况,在左腿,它还在上面,那么后面的腿还在运行,我们看到他在向下,但是,这只是一种振动,这是非常漂亮的一状况。对于这个系统试着去调整它的状态,对于这个系统,它准备这样着陆,你看到左边的那个腿有点向下,我们看到它这种达到平衡状态,它在震动啊,差不多一两次,它这两个腿就能够着陆。

瑞克:可不可以?听你来解释一下这个电动机,尤其是中心那个,就是非常靠近那个表的那个就是,就是看上去好像在降低,然后有的时候会停止,他是不是就是这种情况?还是说摄像机的原因,还是灯光的原因,

凯史:这个部分是在发生,有一部分是摄像机造成的,但是这个场体力,也就决定了它的这个速度,因为你不要忘记,这个甘斯的材料在这些内核当中,它并不是恒定的,它们是在传播的时候,不是平均的,均匀的,因为这些甘斯里面有铜和二氧化碳,所以我们会遇到这些问题,这种不平衡等离子体的场体创建出了这种状况,但是就像我们所看到的整体的等离子体,在目前来说仍然还会聚集成为一样的、同样的状态,就是没有改变,但是这个是非常,我们说的是非常,不是那种剧烈的着陆,这是比较正常的,看上去比较剧烈,但是这是正常的,我们看到阿曼能够给我们有什么样的改变,他把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我们会看一下,它是否能够带来两个反应器和这个系统相平行,创建出一种平衡的着陆,应该能够着陆,但是这是一个决定任何来去处理它,

某人:凯史先生我可不可以来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情况,RPM就是转速,转速是不是应该是恒定的?还是说它会改变?

凯史:没有,它在改变是由于它的强度而改变,这个场体,这个场体就决定了大多数的情况,我们看到一些改变,在电力上的改变,所以我们需要去了解一下如何,让我来发一些东西发出去,这个场体就决定了转速,在看马克的反应器的情况下,我们就完全停止了两三次的情况下,因为这个系统的场体,就跨越这个场体到这个电动机当中,部分上是由于,就是,传递到电动机,因为这个电动机里面的铜的绕组,然后呢他就基本上就把它传递过去,然后就完全停止下来,所以你需要从现在开始来移动这个场体,你只是碰到它的内核,然后你消耗掉了,去改变了它的这个能量,然后它就开始移动,你不需要去做更多其他的事情,

某人:这是电子的设备在这个场体周围,还是说,它是否有任何的方式,去给它激活,受到影响,

凯史:因为这个等离子体,它都处于这种场体,在它的上面,在物质层面的上面,上层上面的层面它没有碰触,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电子的层面,我也之前和教授、科学家,昨天晚上他们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给他解释过这个情况,就是说我们有等离子等离子的,这个教授是,就是冷核聚变等离子体能量的一个专家,然后呢我就向他来解释,向他们解释,电子它是一个团,磁场团,他的团的大小呢,就是磁引力场体,是由中心内核磁引力场体强度所决定的,来自于这个主源的线路,在宇宙的中心线路,宇宙的中心,就任何的宇宙,我们都没有一个中心的主源的内核,它是一条线路,就是一直跨越整个的中心,就是好像你发射一颗子弹的时候,他就是类似这样的一种状况,因为这里面有很多东西我们需要去解释,这样的话才能被理解,其中的一个情况就是,可以不用当今的这种假设,就说中子它分裂成电子和质子,我实际上所发生的情况就是非常类似说,我怎么来解释,就好像是一个橘子吧,那你呢去把它打开一面,一侧,然后比如说你把它种子从中心拿出来,然后把橘子再闭合上,所以呢你就会有圆环型的闭合线路,就是分裂和扩展,它并不像就是,好像没有什么东西一定要爆炸。所有的一切都聚集在了一起,所以呢这就是其中的一个参数,这就是说这个在橘子当中中心的这些种子,它是电子的这个等离子体,所以呢,这个电子是由等离子体其本身是由橘子的等离子体所决定的,它这个种子的大小,那么将会是多大,那允许它去生长进入其中,然后能够允许它被控制它的大小,所以这个电子的团,磁引力场体的电子团,它非常的弱,这样的话更加强大的磁引力场体,甚至都没有被,它只是穿过了它,因为它没有次序,这个它是如何来运行的方式,好的,感谢!不要客气。就好像我们看到另外一条腿也要着陆了,在左边那个也在下降,所以当这个反应器就像我们看到的这种振动在我们的眼前,它就失去了它的自由场体在环境当中,但创建这个等离子体,不是没有,它失去的,我说的是喂养的这部分的等离子体,这个场体到它的中心,我也不太清楚,有没有人失去这种传输?没有,我这边很好很好,很清楚。

是你那边视频不好用了吧,我这边视频不好用了,所以,我所说的就是,这种自由等离子体的相互作用和环境,它在不断的改变,他仍然能够去喂养,自由等离子体更快的一些,相比它损耗的,由于这种相互作用,因为它仍然还在降落着陆,那要取决于你是如何来观察他的,要取决于如何你去观察它,这个情况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说,所有这些,从各处来的东西的一个扩张,在这个级别上呢你会看到剧烈的变化,如果你去观察左边的,就是在剧烈的震动,就像这个蹦极一样的那种,你会看到那种效果啊,这是非常的重要,上下的震动,上下跳动,这个场体来自于地面,它被吸收,被等离子体所吸收,就是中心的等离子体所吸收,所以我们不仅仅是应对的是我们的内核,我们也看到,我们看到所有的一切,我们来看会出现什么的,这是非常的有趣。我们看它是如何来运行的,现在仍然还是很颠簸,我最大的一个担心就是左边的这边突然间着陆,因为我之前看到过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失去其中的一个反应器,尤其是在前面那个,它不断的跳动的那个,它会跳动,因为这是非常的不稳定,看上去不是很好。我们在看着,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会看一下最终会有什么情况,如果说到这种压力的一种条件,这里的情况就是当他着陆的时候,那么这个场体将会聚集在反应器当中,在自由等离子体的这个区域被聚集,然后呢,然后呢这个磁引力场的场体压力,对这个自由等离子体上面将会,去开始去推挤这个架子,如果是上面这个架子,而不是底下这个架子。它能够被锁定,那么你就有了能够释放出磁引力磁场团,这就是其中的一个原因,那个小的银白色的反应器在后面去吸收它的原因,所以如果说这个反应器决定去释放任何多余的场体,它们会进入到那个场体,它会被和它来分享。那所以呢我们把这个架子的场体给分享,把他的压力给去掉,但是我们看,它会有什么样的一个情况,能走多远,但是它是否在那里面,就是,比如引用一下这个内爆,就是磁引力场体中的内爆,哦不是,你通常会看到这种跳跃,在整个的这个板的跳跃,就像是你在跳动啊,你可以看到,我看到这种跳动,你看整个的架子在上下的来推动,它是不断的来聚集这种力量,我只是在谈到这个情况,你可以看到它,你可以看到整个的结构呢都在移动,我们需要去了解是否说引力的场体它能够真正的去把整个的架子往上推,就是有很大的一个可能性。

瑞克:埃尔克他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在之前,就是你回来之前有个问题,就有关这个自由等离子体,还有,这个推和拉,由于这样一种定位啊,类似的情况,就是它会有多大的一个情况?

凯史:你说什么,能不能再说一下?

瑞克:对,我试着去把它变得更加的明确,这个问题就是,他的想法就说,嗯什么会被自由等离子体受到影响,啊,尤其是场体自由等离子体场体受到它的影响,就是你是否想去想清楚,就是这个飞行器的场体,就是如何去封装它,就是为此他也提到。

凯史:你可以看到呢这种自由等离子体你所能够获得的,在这样一个位置上,你试着去把他保持在飞行器的外面,他有很多的一个优势,但是呢你仍然还是保持在飞行器的内部结构当中,因为,在很多程度上你可以把它用在不同的应用上面,如果你去观察一下反应器在底部的槽,就是上面那个反应器的下面它在那个槽里面,你制造你的飞行器,这个自由等离子体所在的地方,基本上就是说,有的时候在你的飞行器外面出现,因为你可以去使用它来做各种类型的防护罩,释放电,快速的远离就是起飞,这个是非常好的一个优势,让它这个系统,这个就是一种设计,它用到了最新的科技,我们所能获得的就是可能获得的知识,在太空当中,我们会很快地能够掌握它,但是这是非常简单的一种状况,对,我们看到左边现在也在不断的着陆,然后我们能够看到是否这个压力能够变得足够大,这样的话他会把整个的板子推到上面去,这是我们所期待看到的,这是我目前看到一种情况,

某人:这个引力磁引力场的大小有多少,有多少的这个公里,它能够包涵?

凯史:这是有很大的,这是等离子体的,它已经和其他的太空连接在一起,你看到左边那个反应器这个,那个外表后面那个反应器,它很剧烈,它已经失去了控制,我就期待可能会失去它,因为失去的话,我也不会觉得是一个意外,因为它就是很剧烈,它没有,现在看上去不太平衡,它很剧烈,这是巨大的,你需要意识到每一个非常小,每小毫米的这种场体的跳动,这个它总体的重量是13公斤,他并不是一个羽毛,你试着是13公斤的孩子给他放在空中,给他抱起来的时候,或者是抱着他,你放了一个被子,用两条腿分开,他实际上要花费很多很大的那个场体力,

某人:凯史先生,我有一个问题,这里会发生什么情况?如果你停止的电动机,在这个时候停止,它会发生什么情况?

凯史:什么也不会发生,在太空当中,你通常会失去你的反应器,但是你不应该去碰触反应器,或者说把它去除掉修复它,直到你有场体去修复它,因为它经常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找到平衡才行,这是很正常,我们总是能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当反应器停止了,我们不会惊慌失措,因为我们知道,物理上来说,这个电动机停止了,但是实际上这个等离子体本身仍然还在旋转,所以这个并不需要紧张。所以,你仍然还是可以控制它吗?

这是用大脑去控制的一个时代,需要发生作用的时候,对,需要用大脑来控制,你,

如果停止了电机,在目前这个时刻,那这个反应器还会向上吗?你说什么?如果你现在停止电动机,在目前这个时刻,所有的反应器将会向上,它会,弹弹跳吗?

[03:00:00]

【180-210】听录:七夜

[03:00:00]

所有的反应器它将会向上。它会弹跳吗?不会,他们会找到他们的平衡,这个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停止物理的停止反应器,仍然可以看到它的一个像,它们会自己找到平衡,实际上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停止反应器,物理的停止,你仍然还能看到同样的一个性能。

你之前是否做过这种情况?

凯史:对,我们两周前做过这种情况,现在我们有了最初的反应器,就是太空飞船反应器,在其他的一个地方,它已经关了,仍然还在运行,我们测量它的场体,它的场体改变,还能测量到。因为它并不是反应器旋转产生的场体,而是反应器内部的等离子体旋转产生的场体。我说的不是反应器的旋转产生了场体,不是物质的旋转,而是等离子体,对,是这样的。我就期待你能够看到突然的的着陆,在左边的腿上,他看上去好像是,它可能会一次性的降低1毫米。如果你去观察,前面的反应器,它非常平稳,到非常左边的那个地方。依次从左边的这个反应器,它就会有一个场体的变化。你就看到一个震动,这就意味着这个系统的场体控制着它的运动。你去看一下它的震动,你就能够理解,仔细的观察就能理解它。

某人看上去它好像还是想去旋转一些啊!

凯史:对,它会去做,但是它的后腿基本上已经固定在地面上。所以不容许它去做,后腿已经在地面上,会保持它的状态。

某人:所以如果你想去移动反应器到左边,你需要从矢量上给它更多的能量,移动这个反应器,

凯史:你说什么?

某人:去移动反应器,左右移动还是说从一侧到一侧?你如何去做这一件事情?

凯史:哦,非常简单,你去看一下反应器,在后面那个反应器。在太空科技当中,没有这种旋转的轮子,你看两个反应器,它在后台那个,银白色的反应器。你去和它有相互作用,然后呢,它们将会决定方向和位置,来自于这个装置,它的运动方面来说。所以你所做的呢你会去移动,比如说这个银白色的反应器在后台,在这个,比如说第三个腿儿,他现在仍然在前面那个还在悬浮,这个是选运动的一个方向,你可以去创建出流动的方向,基本上都主要是这样做的。

这些反应器的场体它就没有改变,所以你所做的你去导向方向轮呢,变成了你的一个场体的改变。变成了场体的变化,方向轮变成轮场体的变化。就是通过移动自由等离子体,就想你刚才所说的。对,基本上是,对这是一个方向轮。你没有轮但是你有一个动态的圆球形的材料,它在旋转。就非常意思来说,比如说你也知道,在这个办公室的座椅上面啊,那是同样类型的一种运行。你坐在上面决定了,你想你这个椅子往哪边转,而不是这个轮子来决定往哪边转。那这个方向是你来决定,通过这个反应系在侧面的反应器来决定。我们明天会来接arman做的这个装置,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把反应器做准备,去给他安装好,然后看能不能离飞升。他想飞升之后,嗯就是周日回来的时候之前想实现。所以呢他就非常就是渴望能够飞升。

某人:他是不是想飞的回家啊?

凯史:对,你也不知道,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可能他最终可能到这个火星上,然后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

某人:哦抱歉它看上去有一些发绿色,我们看它可能是有点想家了,我想。

凯史:对,我们看看会发出现什么情况,这个是非常的有趣的一个状况,我们现在所碰到的。你可以看到左边,他现在试着着陆。

我们需要去理解,这里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就再解释给arman,本周的时候,他也非常想实现,移动飞升。那就像我是一个运行者,还要反应器的开发者,只有等离子体,这个系统是非常的重要的一部分,对于任何太空科技的任何一个科技来说都是这样的。因为你的食物能量,你的光亮,还有呼吸的系统,你的材料,所有这些都来自于这个系统这个装置。在地球上我们可以去找出一些资源,在太空当中,你去找你的自由等离子体。那无论你那边有什么,你都来决定你想要什么样的大小.你想把它,蛋糕的一部分切下来或者是面包的一部分,这就是你的一部分,比如说是铁,另外一部分可能会是黄金。所以呢,你会去使用这个自由等离子体当中的能量,去给人类的生命。所以这个未来的这种运行器,他可能会成为像神一样,我可能不会去喂养任何人。用这个蓝色的眼睛,上天能够帮助你,将我们所说的是一个需要去这样做,所以运行者能够去决定,如何这个能量在自由的空间当中,等离子体如何来被使用,有什么样的目的,去做什么。所以如果你有一个结构,在某些地方,你就不需要去寻找材料,就像我们现在在这个星球上所找的方式。你能够去吸收,你的决定有多少能量被吸收,从这个等离子体当中,从这个反应器当中,这四个反应器中。

然后能够允许它能够进入到自由的状态的等离子体当中。然后你就把这个材料所要从中能获取,然后再持续不断的一个基础上,从四个等离子体的一个定位当中获得。我可以,知识寻求者的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来说过这个事情,所以他是这些知识我都已经教学的知识,然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后面会发生什么情况。

某人:感谢凯史先生,这就是为什么,哦抱歉,这就是为什么这个飞行员和这个系统的控制者,就需要非常正确的原因。

凯史:对,你还不知道他又有何等的重要啊,那可能会,他们会成为上神一样的,所以人们把生命整个都寄托在他的身上,完全信任他。

瑞克:还可以,的,的,嗯,在之前的教学当中,就是有关正确的思维方式,正确的说话方式和正确的行为方式。你可不可以再多谈一下有关这方面的情况,相关于未来将要到来的这种,这些孩子们,他可能会成为整个太空飞船飞行器的运行者。

凯史:我就在想这个问题啊,你也知道在当今这个时刻,政治政客,他们想做想做的任何事情。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当他们成为政客的时候,他们决定成为很这个,嗯这个就是比较廉政的去做一些事情。但是已经太晚了,因为他们之前留了很多的这种记录啊。嗯,那这个是一种同样的情况,对于年轻人就是未来的年轻人。但是他们需要从最开始就被教育,而不要去犯错误和出问题。这样的话在最后的时候在任何地方,比如说在反应器的控制者的时候,那他的灵魂是受到污染,那如果灵魂受到污染,你会失去所有的一切。

我,那我来解释一下,对,就是比如说年轻人或者成年人都来解释一下。那昨天的时候我就问到了有关爱这个问题还要它是什么情况?一个人他可以去爱尽可能多的实体,就像他所喜欢的那样,无论是狗还是地毯,还是汽车,还是孩子,还是无论是谁,谁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当他知道如何去爱,以及如何去做正确的决定来分享他的爱,他就不再去犯错误了。即使是你爱你的敌人也不会犯错,因为这样的话,他们也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让你让他们自己能够去恨你去,嗯,给出理由,他为什么去恨你,这样的话他成为你的敌人。然后你会发现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这个和平就来到你的身边。然后这个是一种模式,这是整个在宇宙当中工作的一种模式,不要去花费哪怕一秒钟去想着去如何伤害其他人,这样的话你会变得非常非常好的一个运营者。那就像你成为一个本性我所解释的,在昨天的时候,因为我跟知识寻求者去收听昨天的这个教学,还有西班牙语的教学。

人们所做的去爱和被爱,他已经超越了这种任何宇宙当中生物的一个想象.而爱,它是无条件的爱,就像我们昨天所说的,他是唯一的就是所有的实体在宇宙当中能够去分享的。我们不会去分享语言,不会去分享血液,还有侮辱,我们唯一能够分享的,我们能够和其他的宇宙当中的生物能够有共同基础的,就是我们如何能够把我们部分的灵魂给其他的灵魂,让他们去演化到更高的一个层面,这是我们所说的爱。那这是唯一的一个东西,所有的生物在宇宙当中能够去分享的东西。那么很不幸的,人类就学会了去欺凌,就是这种东西来去给自己带来利益。所以这个未来的运行者,它会遇到巨大的问题。完全巨大的问题就是变得非常正确,而且同时能够去爱每一个生物,跨越整个的这个宇宙。嗯,然后我们就会去学习,就会变成非常特殊的一类人。

艾瑞克:凯史先生,嗯有个问题,你有没有在飞行器当中?嗯,你有没有坐过太空飞船?

瑞克:早上好啊,通常时候是他就能够理解这个问题,是的,很好的一个问题,艾瑞克。我也,我需要回答我的朋友的问题,

凯史:对,你有的时候在早上给我们带来惊喜。你让我来回答一下,让我来回答你,以不同的方式来回答你吧。好的,很可能说,他会给你,我就接收了这些。有一些东西来自艾莉亚那边的一个问题,在最近的时候,她是在很多程度上,我只是给她发了一个电子邮件,那么我们就离开。他就写,非常简单,因为他在回保加利亚的路上或者回去的已经回去了,那么我就给他写。我回信给他说的,我们在九点上午9点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着陆啊,然后我以为你在这个午餐的时间,下午的时候,中午的时候下午的时候呢他走了。因为他会在午餐的时候,就是下午要走。然后他就说一个非常聪明的外星人,人类如何能够在一起来工作,所有的一切都是可能的,向你表示祝贺。瑞克:这回答的很好。

凯史:然后我对他,嗯回复他说嗯有很多的爱啊,而且需要理解,这样才好用。所以呢,他并不是非常容易来进行沟通,我想是这样的。如果,你来到凯史基金会的太空飞船学院,他会成为一个非常友善的大家庭。他只有很多的痛苦,因为我没有实现我们设置要做的事情,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在最终的不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在这里都是想做一件事情。那么无论是什么样情况,我们能够成功的去解决所有的问题。我想最漂亮的一个惊喜,叫过来,就是这个装置,马克正在制作的,就是它,我所说的,就是,诺亚方舟,那么它会运行。

瑞克:教学甘斯来游泳。

凯史:对呀,开始去浮动,它就会有一个磁引力场的游动。我们昨天这边来了一个教授,他就遇到一个巨大的问题,这是第二次,然后非常的奇怪,他们这两个都是核聚变的这个物理学家。他说可不可以请你就像是我们几周前所遇到的情况,可不可以来改变一下这个等离子体的名字?因为我们都习惯于等离子体以不同的方式和习惯,我说你可以给我把他从后往前念也可以。我说mapra,他说对你来说更好吗?这样的读法,他说仍然还是一样的。很明显等离子体的物理学家对等离子体的这个术语是非常遇到很大的问题。这是平行宇宙吗?所以我们mapra就是子离等呢。那么他们开始的时候等离子体,然后一旦,嗯他们这个,发现了更多东西的时候呢,他们就不断的往上增加。加入其中,然后突然间等离子体就可以是任何东西,就是整个星系之间的等离子体的还是地球等离子体,开始变成了非常的混淆的一个场体领域。就像人类一样,所有的一切都对他们来说都非常的混乱啊。

对,它并不是混乱,我们可以从中来赚钱。我来告诉你一些情况,我很忙,嗯去做一些事情,它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凯史基金会来说。马克将会开始,那么,我们能够理解他,在未来的时候,是一个巨大巨大的一个发展,对凯史基金会在世界各地的发展。那么它,我想它会影响到我们所有的工作,从现在开始来说,我们被一个国际的这个机构,而政府就是最重要的政府所认可。那么同时我们需要去谈判,我们,有多少能够接受多少?嗯是否和一个国家所,而没有被一个国家和另外一个国家所束缚,那么我们都已经进入到,他们就要求我们给我们打了好几次。所以我们明天的时候能够结束一切,如果允许的话,我会宣布这个事情,这样的话我们进入我们已经通过政府的测试所接受,从还有其他的一些机构。

就是,我们所做的大多数的工作是正确的,那这样的话,我们被要求去发,提供这项科技非常完美漂亮的方式来去推进人类的进步。所以,明天早上我会非常的忙碌,去谈判如何去做。其中的一个问题,他们所拥有的就是,我们现在没有文字文件去签署,但是他们想让我们去签署文件,我说唯一能够签署的就是世界和平公约,那是唯一要做的方式。我们需要有一种条约,就说你可以做想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没有任何的问题。所以这就变成了一个问题,对于凯史基金会的人来说,所以他们开始接受了这项科技,他说你没有专利,我们甚至不知道如何去感谢你来做这一切。我说没有问题,你去给凯史基金会捐赠,这样的话我们能够做更多的研发,然后继续发展。但是你没有在我们国家没有在我们的项目,他都没有这种情况,我说那么你需要找到一种方式。他就是说他们想去给他们提供自己给找到理由,就是他们去花钱做一些事情,他们对他要有一些控制。

那么对于我来说,他不去额支付是自由的,免费的,所以他们需要找一个方式去给他们自己工作的找出一个理由。

瑞克:这个就是非常令人惊叹,这个haiket很兴奋的,就是整个今天的那个教学,他就没有办法能够理解他,你如何能够把所有这些教学免费的给推出来。那么就是非常的罕见,在今天的这个世界去提供了一些这些东西去免费的提供出来。所以呢,要非常感谢你这样去做,凯史先生,非常感谢这种给予的精神。没有人将会学习,因为这里我们给予的越多,那么回来就会越多。

凯史:对,我想呢haiket今天学了很多,只是因为这样一个因素.对但是呢,这个年轻人也会受到影响,通过这个物质的世界,受物质世界影响很大。如果你去看一下这个图片,它是一个图像,这些图像就是你如何去观察,这是非常的重要。在这样一个年龄,然后去找到,这里面又更多的时间来花费去做其他的事情,仍然还是一个非常高兴的孩子。这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来说是非常的困难,这些孩子他们的星球孩子,那么他们想去出售他们的灵魂,因为没有其他的方式啊去。去,去收割,去拯救他们的灵魂...因为他们看到目前这个世界上所进行的这一切的这种做法,可能都已经变得不可能了。

瑞克:那么有一些人非常的,叫,这个,,就是敏感或者是尖锐啊。相比于就比如说从他们的环境上来说,就是灵性的这些事情上来说,在更多的更大的一个年龄上来说。

凯史:年轻人目前来说很聪明,对于任何的年龄,无论你如何想去捕捉到它们,追上他们。我想有太多的那个麦当劳和那个薯条了,他们把这些东西都放在里面。你也知道在食物行业当中的欺骗,我想我不想在太空当中去做这些事情。如果你还记得在十四、五年前,当你去麦当劳的时候,你有很大的卖,它好像是跟你的脸一样大的那个汉堡包。然后就没有办法去测量它的大小,就是汉堡包的大小。我在很厚的那种汉堡包,然后,我现在就到商店再去看一下那个大的汉堡包,实际上我需要去打开那个汉堡包,然后看里面的那个就是薯条或者是那个肉它有多大。它就好像是很薄的,像一个垫片一样的薄,然后还把它称为大的汉堡包。所以呢,我们去这个欺骗,然后我们还以为别人不知道啊,对吗?这就是还以为别人是眼盲,什么也看不到,然后去教会教学这些孩子们。所以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的困难,他们很可能是把它推广的时候说是薄饼的那种汉堡包。很薄,是因为里面没有肉,去吃这个,我想应该把它称为是薄,扁薄形的这种麦当劳。应该是对,

瑞克:对,他是垫片,啊,汉堡包,

凯史:对,你想去吃的时候变成垫片那么大。他就差不多十点半了,我试着在这里,可能要等两个小时它才能着陆,如果能四个腿儿全都完整的那个,着陆的话,可能会很震动,剧烈。取绝于他那种剧烈的震动,我们可能需要停止,或者把它给飞升起来,抬起来。需要这样去做,这样的话他不会去给自己搞坏。这个探测器,这个场体的探测器,就是,在后面我看不到它。

瑞克:我想你的场体的探测器都已经坏掉了,对。

凯史:对,是艾莉亚,她给它这个安装上,然后去看那些东西。

瑞克:艾莉亚的场体探测器,看来是这样的。我们可以看到艾莉亚的磁引力场体自由等离子体都已经到了上百公里以外。很奇怪,我们都可以回来。

凯史:哦天呐,我,我不知道它如何能够聚集这些能量啊,她在开车,在驾驶。

瑞克:我,这非常糟糕,也很冷,在,这个,嗯,加拿大这边在下雨。我,至少是我这边的这个加拿大这边,其他地方是不是很冷我不太清楚。这边,加拿大我这边的这个地方啊,很漂亮啊,现在已经过了这个15度,啊,然后呢没有,没有这个下雪。地面上没有,没有下雪。

哦,很好啊。

啊,这个非常漂亮啊。

凯史:你说什么?

某人:没有甘斯结冻的或者冰冻的那个实验啊,反正我们不会去做,可能下周会有吧。

凯史:我们通常这边不会上雾或上霜,饿,看到了雪,嗯,本来以为会下雪的,在这个星期,但是没有看到。但是呢,我们准备回到那个,就是去意大利的南部,就是这个,圣诞节的这段时间做的事情,去搬家,差不多一千公里以外的意大利的南部,要比较这个比较温暖的地方,这个地方不是很温暖。

[03:30:10]

【210-240】听录:傳能

某人:您是说整个实验室的设置在不同的地方吗?

凯史:对,是的。对所有的人会跟我们一起去,他们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种设施,来自大学,我们看到三四个星期以前就提供了一个这样的设施,就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搬到南方,这是一个巨大的动作,但是呢?我们去移动到能够提供给我们一些设施的地方,他们那边有人提供了一些教学的场地,研究室的场地。让凯史基金会去开发一些新的装置,因为我们希望去和一些集团或是团队去进行联合开发,这样的话,我们能够去做这些的事情,同时呢?现在正在进行谈判,就是可以做一些譬如说是硕士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生的学位,在未来的时候还有凯史基金会不同的话题。

凯史:对,听上去好像是很热心的一个团队,我想这是一个大学,是在大学周围,只是说我们所应对的是一些非常专业的人士,有很高等的教育背景,非常的积极非常的活跃,所以现在我觉得没有问题。

某人:那这些人只是在大学,只是教授,不是公司的一些人是吗?

凯史:对,是的,是博士,我想是大脑的外科手术医生,他们想和不同地区的...给患者治病,脑部外科手术医生,然后他们要经常给不同地方的患者做手术,在意大利。然后我们和艾利尔医生一起去,在上周来谈这个事情,让他们可以去进行一些案例,尤其是在他的监护下对不同的人进行手术,对他们的一些患者,我看下一步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有些事情发展是很快的,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的有趣。

但我们需要再去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已失去外面的控制,尤其是那些在观察这些事件,然后理解这个意谓着什么?降落和起飞,这样的一种控制方式,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整个游戏已经改变了

某人:对,绝对是的,就像我们还在期待到火星上吃圣誔节的午餐,是不是这样子呢?

凯史:对,他们说是2018年到火星上去,差不多是四年前说这些话,如果您去最初凯史基金会的网站,就是太空飞船学院国际太空学院,他说穿梭到火星在2018年,所以我们仍然还是有这个目标的。在这边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某人:我的天呀,平台在移动,您看到了吗?

凯史:看到了,他在侧面来滑动来允许其他的腿能够着陆,一次性的着陆,我们可能在过几分钟就能够着陆,我只是想看到他如何能够着陆,会变的非常的有趣,我想将来发生的情况就是这两个腿现在都已经着陆,他们将会抬起来,让这个系统能够平衡,但是他最终会着陆,整个会在未来半个小时左右结束。

凯史:它需要着陆,一定会着陆,我不会睡觉,直到它着陆之后,因为我想要看一下它的结果,它如何来运行?然后我们能够决定如何去给它重新来设制,还是说它将会如何来变化?或者是说要阿门给它再飞升起来。或者是说把它关掉,这是一个非常巨裂的着陆,非常极度巨裂的着陆,不能有类似这样的一种着陆。

某人:它是不是可能是一个反应器,在前面有点晃动或者是说它这个里面有其他的一些情况,就是这个轴承是否有什么问题?

凯史:不是的,它只是说别忘记。它是这个场体在推动它,它是同样的一个情况,没有风,它是被锁住的,我是说这一个轴承它在里面自己旋转,不是的,这个是没有物理的条件,这个条件对它没有影向,您可以把它关了,或者改它任何东西。除非把反应器从它的外壳移除掉,这个材料旋转对它是没有效果的,它只是在中心化它的场体而已,是释放。但是它会降低慢慢的去着陆,它要实现一种平衡,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地方,主要的部分,我想不是上面那个,是在它的侧面这个板上,仍然还有差不多半厘米远,差不多12点的时候能够着陆吧。可能在之前能够着陆,您看到一个突然的跳跃,有的时候会有突然的那种跳跃,这一个是13公斤,它就像是羽毛一样在移动,飘动。

某人:凯史先生,如果您想去拿一些更重的东西,向上或者向下移动,您需要里面放更多的甘斯,放到反应器里面,还是怎么样?

凯史:不,不是,不是,这个反应器将会决定其本身,我们只是加入越来越多,去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这跟质量是无关的,现在质量已经无关,它的纬度,反应器的纬度很可能是3到4米,从中心来算它的尺寸。

有这么大吗?

凯史:物理的交互作用场体就超过了两或者是十米远。

某人:所以这个东西都已经靠近这个反应器,他们希望和旧的反应同样的效果。

某人:你说什么?

某人:我想他在说,任何场体当中也都体验到了一个重量的变化。

凯史:不是,只是中心等离子体。自由等离子体,因为它有一个特定的主源物质强度,加载在里面,所以它变的更大一些,有更多的磁引力场体,所以它会吸收一切,把所有的东西都吸到它里面,

某人:您如何制造出这些场体让它变的更大一些呢?

凯史:这里面有两三种方式,我之前已经给知识寻求者有教学过,但他们还没有理解,他们没有办法看到,所以我们需要等他们知道能够看到能为止。这里面有一个视频,我昨天展示过,我想呢?瑞克当时在播放,他需要学习如何控制等离子体,然后这是一件事,但是他们还没有学会,抱歉,我需要去做一件事情,我差不多10分钟再回来。

好的,如果这个系统能够飞升,那是好运,就是让我们知道这件事情,我需要离开10分钟。

某人:好的我们会等您。

某人:看一下,文森。

文森;我在,我已经看到了。平台,移动右,边连接,这个反应器就停了的感觉。

某人:基本上停~减速,对减速

文森:这一个反应器的比率好像和平台运动没有什么关系。

某人:没有因为反应器它旋转更快或者更慢,这一个平台是独立的来做的

文森:对,我理解这个事情,我想去确认一下这个效应,就是这个反应器,它是方向运行和平台是没有关系的。

你好!凯史先生。

瑞克:我想他还在后面检查吧!

文森:凯史先生您还在视频里面。

某人:看到它还会跳动,然后旋转,转换一下,然后就减速一下,再弹跳一下之后再降速。

某人:我说的是左边那个腿。

某人:只有一个反应器它在转动的很晃动,我想其他的也是,就是看起来不是很容易,我在这边看不到。

某人:对和这个比那差很远,这个是晃动很厉害,就是表后面这个。

某人:我想它的轴承最终可能坏掉吧,就是旁边这个反应器里面的轴承,它坏掉了。这边是不是两个轴承,还是只有一套。

某人:我想有两套吧,里面是压克力的。

某人:这个反应器怎么有两套轴承以这种方式来运行,一套可能会坏,上面那个轴承可能会很热,也许上面那一个运动,但是仍然呢?

这种震动,它的轴承的质量,一定很好,如果是大的轴承的话呢?比小的轴承,这种小的轴承,这种震动是很大的,看上去反应器旋转,某人:它还在加速,和中间的反应器相比较,您看它的速度提升的很快,仍然还在来回的跳跃,然后开始在减速,再改变,然后就开始晃动,然后呢?这个笼子或者说这个平台也是开始晃动,这对反应器没有什么影响。

某人:您说等离子没有受到影响吗?

某人:这个设备电动机,我想已经很热,这个轴承可能会出问题。然后可能会把整个内核都搞坏了。

某人:有可能

某人:它是否比较简单,如果在它降低之后,如何让它再提升起来?您是不是要把另外一个反应器提升起来?

某人:就是那一个,有好几种方法可以实现这一步,所以我们来看看他们选择那一步去看一下会发生什么情况,您说可以提升或者把整个平台提升2厘米左右,或者是任何其他方式,然后他们可以再降落,或者他们可以试着去改变它的组合,改变一下,然后让整个组合向上一下来去持续现在的状态。

某人:我昨天就发送了一个设计给阿门来做新的反应器,我和他来谈过,由他来看过同样的一个,所以谈的非常好。

某人:在这样一种方式,您花了很多时间去制作等离子体的定位,非常精确的定位,旋转的位置。我想帮您制作了所有的这些板。所有的板呢?它在旋转,您可以制作等离子体的定位,等离子体在1545就可能做好飞升的准备。

抱歉打扰一下我需要离开,去接我的孩子。我要回来,但是我没有办法说话。好的,没有问题。

某人:瑞克,你在吗?

瑞克:对,我在,

某人:您理解我刚才在说什么吗?如何去制作更快的等离子体?

瑞克:不太明白,我刚才也离开了,没听到您们的对话,我可能要去吃饭了,可不可重说一下到底在说什么?

某人:对,这种方式配置当中,就是目前这个反应器的状况,由凯史先生说需要15到20天来制作出等离子体做好准备,去工作,所以呢?如果您去制造这个板,这个板向上,有三个反应器在下面,您如果让这个板子来移动,或者是转动,用一个引擎来制作,您可以制作,我所认为的用4分钟时间就能够让等离子体做好准备来飞行,来运动,来使用了。

瑞克:我还没有。

某人:我想可能吧,我只是不是很清楚,这种状况是如何来运行的,就是在三个底部的反应器去旋转,绕着中心的这个地方,然后,他们去旋转的非常的快速而不是很慢的去旋转,这样他们能够根据他们的旋转找到他们自己的定位。是这样的吗?

瑞克:如果您有一些甘斯,您可以把这一个甘斯就是里面透明的那一个,您在周围来移动。让我来展示一下吧,您会看到效果,因为等离子体它总是没有它自己的...听不出来,我带来一些甘斯。

我可以把摄像头打开吗?好的。

艾瑞哥:OK,我和各位展示一下,如果您去旋转,这一个玻璃瓶这种方式在一个中心的一个位置,甘斯会变的很慢也开始旋转,非常慢的就开始,直到您至2000转还是同样的情况,它会很慢的,但是如果您这种方式来做。您看到了吗?所有的等离子体,都会向上,都会向着中间向上的赤道的地方,但是它还在旋转,让您能够去停止它,在一个方面,另外一个方向,如果您这样做的话,您的等离子体它就...甘斯并没有非常完美的这种方式。

您可以看到,如果您向右边来转,它会向右,您停再回来的时候呢?

它就会回来到另外一个方向,就是非物质性的。所以当您去制作这个定位,这三个反应器放在一个板上,然后去旋转所有的板子,所有的拖盘,那它就会变的非常的快,它就会...对于等离子体的旋转,您会很快的产生,几分钟就会完成。您会看到这种效果的,您可以去控制它的这个轴,您有了拖盘,我给您拿张纸吧。我这边需要搞一张纸说能清楚一下,我来画一下吧。【这意思还是挺明白的,反正三个不要单独转,在一起转一个盘子,转拖盘就行,拖盘上面放三个反应器。】

您看到了吗?能看到吗?

好,您可以去旋转,整个三个反应器一起旋转,所有的反应器都会旋转了,在一个方向上,然后您可以去制作反应器不同的位置。当您去制作一种速度,旋转的速度,您的反应器和它外面有一个连接,在外面它会有更快的转速。当您让旋转的速度降低的话,这个反应器穿过它的中心,我再来解释一下吧,类似像这样的情况,您的反应器呢?在这边您旋转快的时候,它会到这个位置,或者是说,在这个位置当您旋转慢的时候,所以您可以去控制这种方式,让它开始的时候,让反应器内部的等离子体能够快速的启动。

您能明白吗?我也不知道您有没有听懂?我想您明白了一些,

瑞克:听起来好像说是我也不知道,您可以试一下,我想有一些复杂,您放置一个旋转的平台,所有的反应器,所有的导线,所有的一切,您是不是说这里面没有垫碁在三个反应器上面。

艾瑞哥:您也可以有反应器。

瑞克:那您说是不是需要有一个装置它都是自我来分装的用电池连结,没有电力的一个连接?

艾瑞哥:就不需要和电力系统连接,您不需要去封装这个电池,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个平台上面,就是平板上面。它有不同的环在上面,有大的,有小的,在这一个环当中,还有一个碳,碳能从中获取能量,从外面来获取能量。

瑞克:所以您就开始进入到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就需要很多的机械架构,我想您在考虑这个事情,但是现在呢?是运行每一个单独的电动机。去控制每一个反应器,如果您去那样做的话,可能会有三个导线,您会有12个导线或12个环,

艾瑞哥:就需要您这一个旋转的部件,这比较复杂了,您要制作出很多的环,您需要制作很大的环,小的环,您需要15个,您需要15个环。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对,没有问题,您可以去试一下看需要花多少时间然后把它给组装好。

瑞克:我想因为太复杂了,因为现在这里面有一个比较简单的装置,为什么要把它们变的这么复杂呢?能有什么样的优势,您说几天,您的意思是说可能更快去加速吗?这是您的意思吗?更快的去启动吗?

艾瑞哥:对,能够开启这个装置,您怎么开启这个装置您怎么能够知道,这一个等离子体能够更快的来开启,因为可能凯史他会有??,他需要花一些时间。【04:00:38】

【240~331】听录:1%

【04:00:38】开始

艾瑞哥:我所看到的他应该类似像这样的情况,因为,这个等离子体需要,有他的一个配置,他没有那个配置,在这个反应器的……,当这个发生的时候呢,等离子体就开始具备创建出来,开始工作了,只有你用另外一种可以做的方式去旋转这个板,就是哪一个时刻停止这个板,平板在一个位置上,这样的话,这个板子可以来使用这个能量,来自于这里的力量,他们所花点时间越长,去制造等离子体,能够定位在15天,就是因为他们需要移动所有的等离子体,让它变成一个环面,就是要做成他的一个(音:夸特),花了很长的时间,他们用这么长时间就是要实现这个效果。如果你制作一个比较短的,三个反应器内部,我相信了他会变得很快。我没有办法把这个说明给凯史先生,因为我英文很糟糕,你可以去说。

瑞克:你说的已经很好了,只是说有一些图纸……,

凯史:我在听你说的意见,艾瑞哥先生。

艾瑞哥:非常感谢凯史先生。

凯史:我在后台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这个在某种程度上是没办法完成的,他并不容易。我们可以在五分钟就可以打开等离子体,只是一个知识寻求者理解的问题,就是理解他们在做什么的问题。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很慢的来做,以不同方式来做的原因,就是因为现在他不应该变作成一种猴子看猴子做的一个游戏,不然的话不会学到任何知识,就像你所知道的。阿门试着能够去在过去的差不多一个星期,一直试着做一些事情,他就决定把反应器不同的方式来组装,我说最初以不同当方式来做,所以他的决定是把它以他的方式悬挂起来,为了让他去学习。他给他有什么样的压力就有这样一个位置去做这些事情的。今天下午的时候呢,由于我可以看到这个神在这个系统上的压力太大,我就决定去在一星期之后来去影响他一下,我想我们还是按照最初所提出的一个方案来做,然后我们在两个小时去改变一下之后,它就开始着陆了。

整个的一个结构,就是说,去学习而不是只是成为一个魔术师,能够要理解他的一个原因。我们可以去飞行这个反应器几分钟,从组装这个时候开始,就是没有动态反应器当情况下都可以实现。但是你需要意识到有很多的人都在收看我们的这个进程,那越来越多的政府也在观看凯史基金会当进展。所以如果我们想做一些其他的方式的话,那可能我们就变成了魔术师。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这也是我试着不去做的一种方式,不再去成为魔术师。如果我们决定让我们能够去制作等离子体,它实际上只是几分钟的事,打开等离子体。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带领所有人,在过去这些年到现在,在更快的方式在过去的几个月。有了这些知识寻求者去传播这项科技,平等的在所有地方都是成功的一个关键,所以如果你想要的话,就坐在我旁边,在几分钟的时候,不仅仅我能给你制造出等离子体,以任何的方式和形式,你所喜欢的。我也可以来飞升这个装置,给你来说一声,但是他并不是能够达到我们的目的,我们需要带着所有的民众,让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想法去做这些事情。所以他并不需要15分钟来制作等离子体,他需要知识寻求者这么多当东西去理解,他们需要去学习去了解这些知识和技术。

艾瑞哥:感谢,我会去思考一下如何用所有当方式怎么来做。

凯史:对,我们要想出不同的方式,以不同的方式来思考,让我们能够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让不同当问题……。总是这样去说,人们从这项科技所根据他们的理解和智慧来理解这项知识。就像我经常说当,你把一个猴子穿套西服,那么也没有办法让这个猴子成为人类。所以你以你的方式来做,你去拓展你去探索你所做的这个事情当方式,所以这非常有趣,这项科技当发展的方式非常有趣,而人们都会找他们自己的方式,去做同样的一些事情,但是他有不同的答案和结果。

艾瑞哥:感谢。

凯史:没有人是错误的,一旦有人说你错了,那就意味着你100%是正确的。但是他们还不知道。好吧,但是试着看一下,你是否能够去完成,这个非常地有趣。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建议

艾瑞哥:对,我看到这种效应,当等离子体旋转当时候,以这种方式来旋转,这个等离子体就很快的在这个赤道上就出现了。让我去做500转数,它就会有非常非常快的出来,在环面的一个形状。这就是我的一个理解。

凯史:你可以试一下,在最终这个装置将会进入到一个带状的形状的等离子体,他会有带状的形状,就像赤道一样。

艾瑞哥:对,这个就是一个效应。我失去了声音,我会试一下,我会试的,你说的非常好,去试一些东西,因为第一步呢就需要制作出这个环面,这个环面在等离子体用这些甘斯制造出来,我是这样想的,你怎么想?

凯史:就像我说的,会给等离子体物理学家所说的,向他们说:如果你能够理解托克马克的工作原理,我就喜欢环面,但是喜欢能吃的那种,那种圆圈蛋糕和面包。对,这就是我的答案。

瑞克:你告诉他们不要去用他们当食物去玩。

凯史:你知道呢,每一个场体都有它自己做事情的方式和说话的方式。当我们在大学来说事情的时候,我们习惯有一个T恤衫,它有这个部门的标志在上面,他就说在上面我是最快的阅读的。你如果能够理解就是营养者,因为我们是很快的,就是能够去,一种人吧,嗯,我们很快的是一伙能够很快的制作反应器的这伙人。然后在底部他说:我是一个兔子。所以如果你能够看到它们之间的连接,我是很快的一族,然后说我是一个兔子,因为兔子繁殖很快,有很多的孩子。所以等离子体的物理学家,尤其是在托克马克很饥饿的一些人,他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会想到环面的原因。

瑞克:哦,这里有一个理论啊,这里面有很多几千、一万人来参与到欧洲原子能研究机构,他们就想去参与这样的一个研发,有很多数据在里面,但是很可能都是喜欢环面的一些人,所以概念就是这么出来的。

凯史:噢,不是,这个项目他只是适应去创建出博士学位,去发布他们的论文,去展示哪个国家更加有智慧。他们都知道,就是如果你去给这些参与这件事情的最顶层的人来说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们总会跟你说,我们并不会期待制造出任何能量,我们只是想去理解更多的知识。根据大多数的这些科学家,从现实上来说,就像我经常说的,这种核聚变是完全没有办法按照他们现在所做的方式来实现的,在宇宙当中也从来没有这种核聚变,我在解释这个基于核聚变科学家,就是在昨天说他们也来过,这些教授,这里没有任何的方法,他说我就说唯一的方式,如果你去观察这个聚合两个氦,或者两个质子,希望他能够有氦,然后能出现聚合或者任何类似的情况,或者把两个铁给聚合在一起,让它有足够的能量,最简单的聚合就是我们说的,原子内部的一个聚合,就是电子和质子之间的聚合。这样的话,它们是在同一个空间和容器里面,那么这样的话,你就不需要能量。

哦,阿门回来了,早上好!阿门。噢,他醒了。所以,对,你回家了,我正在照看,他说电机没有碰触到地面,是,我知道,然后你会看到他只是来观察他,你看到电机的底部都差不多有一厘米就靠到地面了。对,是的,是这样的。是否有人在和反应器相互作用?是的,它在上面上下跳动。我想一点钟的时候可能会着陆,可能会更快一些,但是在一点钟左右的时候可能会着陆。我们感觉是这样的一个效果。瑞克还在吗?

瑞克:我还在。我可以听到电动机的噪音。

凯史:不是,你听不到,这边电动机是在楼下,你听到的是取暖器的声音,我们在后台能听到,如果说加热就是取暖的瓶子的话,我们把它称为是。我们坐在这里,没问题吧?很冷,我们在楼上,所以说,那个取暖器正在工作,我把中央这个取暖的系统关闭了。

瑞克:文斯他有同样的问题,当他的这个丙烷的那种取暖器开启的时候,它就好像是很大的一个动静。我们想的可能会冲过这个房顶。

艾瑞哥:现在在德国很冷。

凯史:我想整个这个欧洲今年都会很冷,别冻住,我想人们都需要到加纳,就变得很温暖。你们那边应该不会有任何燃油吧?

瑞克:对,可能是。

凯史:我想你们可以用一些枫叶的糖浆。

瑞克:我在说这个事儿啊,和我的这个同事,就是把那个枫叶的糖浆放到反应器里面。然后我们在讨论,是否需要先用水来稀释一下,还是直接来使用?这个想法就是把这个糖浆放在反应器里面,就是乒乓球的反应器,然后你去旋转它,这样的话这种糖浆它会在反应器内部的墙壁上面,他会去涂满它,会很均匀地分布到这个反应器的内壁。我们有一个电极是钨的电极,还有就是镀的一个电极,通常是用在焊接上面用的,我会把它放在中心,然后用热缩管在他周围绝缘,然后把它放在球体的中心。然后我们将会去运行一些电压,在真空的一个情况当中。然后基本上来说,就是碳化糖在这个反应器内壁上,最终就石墨烯或者类似烯的碳涂层就会出现在里面。这个是我们的一个计划。

瑞克:我刚才没听到你的一个回应。

凯史先生说:我的天啊,你们走的太远了,对这项科技来说,你是不是这么说的?

瑞克:对,嗯我们试着去想来很多,就是在相对于我们如何来做这个事情,这是我们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在我们所谓的很先进的这个国家,我们也需要自己去想出一些方法。

凯史:对,我们测试了两个腿,后面两个腿都已经完全触地了,然后右边的也完全触地了,所以每一次你看到这个装置在跳动的时候,他是在场体的跳跃,所以这个非常的有趣,所以他是磁引力场体的一个蛋糕。他的这个运动,所以现在后腿很可能都已经着落,所以你会看到它非常的剧烈运动。当你起飞的时候你会看到同样类型的震动,就像你在着陆的时候能看到当那样。

瑞克:好的,这是很好的一个问题,当你看到我们之前早一些看到的这个晃动,我们说这个晃动会出现,当在起飞的一个状况当中,它同时也能够发生,着陆的一个状态当中,是不是这样一个情况?

凯史:是的,对,不太远,还是很接近当。这个着陆来自于,就是你的力量来了,它是来自于引力的场体,这个起飞的是来自磁力的场体,是两个不同的场体,但基本上都是一样,很靠近,当你起飞的时候,你在磁力的地球的场体将会给你推出去,当你着陆的时候呢,你就连接到了地球的引力,然后能够去被他吸过来。

瑞克:那么我们是不是还能够与月球的这个引力场连接呢?然后被他吸引过去,还说我们,需要用地球的磁场给推开?首先,就是给他先推的足够远,然后聚集到月球的引力场体力上,就是有道理吗?

凯史:这是一种这两者的组合。

艾瑞哥:凯史先生,你想要向上,还是向下,你是否需要去从一个反应器和另外一个反应器来获得一个反应?

凯史:你能再解释一下你在说什么吗?是不是说你需要去逆转,

瑞克:就说你可能会逆转这个电动机,是你说的这个意思吗?

艾瑞哥:对,我是说电机。

凯史:你不需要去碰触电机,电机都在正常运行,电机一直在运行,是同样的方向,同样的速度在运行。你需要去改变你的衣服。我是这样说,我试着去给知识寻求者来解释这个问题。你需要去打开你的等离子体,然后进入到更高的一个强度当中,所以你所做的基本上就好像是把衣服反过来穿,这就是通常做的一种方式。

瑞克:哦,明白了。

凯史:这样的一种方式,如果你去转换这个电机,你会改变他的那个速度,在聚集他的那个数的时候啊,所有当一切从头开始,需要重新来做啊。我们之前试过这种情况,知识寻求者看到这种情况,他非常了解这种这种状况,最高的速度不会有任何的区别,我们需要到很慢的速度还好一些。转动的速度,他并不是好用的,这是人类的习惯,你转的速度越快,你会得到更多的能量。这是人类的一种习惯,你需要理解等离子体的工作原理。如果你理解了等离子体的工作原理,那你就能够明白,你仅仅所运用的是场体的一个电荷。所以如果你是这样说的话,你就不需要做任何其他的事情,你可以即刻的去从10倍的光速到20倍、100倍的光速的这样一个转变,是即刻转变的。所以你需要理解如何去运行等离子体,而不是如何去运行等离子体在电机的一个状态当中。你需要去等离子体内部获取它的强度,到外面去到一个方向上。

凯史:哦,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能够理解我所说的,你就需要去改变他的衣服,等离子体的外套,只有你关注物质方面,你总会遇到很大的问题。因为你到中心,阿门也拿出来,我们之前的有一个,在中心,阿门就会告诉你,在那样一个时刻,当学员要去白宫,我们给他一个帽子,然后呢,我对他说,你一旦把这个帽子给他送进去的时候呢,你最好把物质的大脑放在后面,然后,把你的等离子体的帽子给放上去,因为你没有办法在这两者之间来工作,或者把这两者混合在一起。你需要开始学习,你现在所想的仅仅就是等离子体如何来运行,而不是说物质是这样运行的。等离子体就应该以这种方式来运行。

【04:30:27】

瑞克:好的,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来说,你是否能够有另外的等离子体场体,能够去封装整个的这样一个结构,那么它就会是另外一层,它可能会形成整个飞船的皮肤,或者说封装的场体,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她能够把所有的等离子体场体都能够封装在里面,更高级的一个场体,这样好用吗?

凯史:你去控制等离子体,用等离子体来控制它。

瑞克:你说什么?

凯史:你觉得反应器在外面会做什么?在旁边的放的那个,你决定它来做什么?

瑞克:对,是的。凯史先生,很好的一个回答。你把这个力的强度从等离子体的内部转到外部,当你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或者说,再来这个强度,从外面而不是内部,这是我所理解的,这是为什么他用了外面那两个反应器的原因。去带来这个强度,把这个强度带到外面,或者是内部,这是我所能理解的,没有更多的思考。

凯史: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在某种程度上也不是这样。

瑞克:能告诉我为什么?哪一个是不对的呢?

凯史:两个都是不对的,也都是对的。在相反的方式也都是一样的,就是内部和外部的反应器创建出了一个场体,它能够密封装它内部的那个吗?对,如果你能够去把内部的给推到外面,然后把它反转过来,你就获得磁场的压力,对,是这样的,非常好,我想说的你能理解吗?

瑞克:对,我能理解,他会影响到场体,非常好,非常完美,谢谢。

所以你需要创建出外面的反应器,更加的强度,相比于内部。把这个强度给它拿到外面来。

凯史:向你祝贺。明天早上希望在火星上能看到你。

瑞克:非常感谢,我会去试的。

凯史:很奇怪的,你再听一下我从艾丽娅那边所收到的这些信息。这个就是她刚发给我的,几分钟之前发的,她说,如果没有办法去意识到这个装置它会飞升,除非,亚美尼亚的反应器运行CH3,就像在一个小太阳上面来运行一样,你能理解吗?

瑞克:你能不能再说一下?

凯史:艾丽娅说,如果现在能够去实现这个装置,那么这个装置将会飞升,除非如果说亚美尼亚的反应器用CH3,就像小太阳一样,在上面来运行CH3,或者说CH3在它上面运行这个像小太阳一样的反应器。

瑞克:我不知道她这个CH3或者铝有什么联系?

凯史:如果你能够创建出一个小太阳,在这个系统的外面,那么你就能够飞升进入到太阳当中,你就不需要再到月球,或者创建出的月球条件。你需要意识到艾丽娅就已经理解了这项科技的概念,是如此的深入。那就是非常的漂亮,让一个医生能够理解物理学,是如此的没有条件的。她让我感到很惊叹,就是物理学家都没有医生能够理解得更多。

瑞克:这太好了,她非常有智慧。

凯史:对,她是极度的,绝对极度地深入的理解了整个这项科技的整个的概念,然后我想把她给带来作为一个核物理学家,而不是一个医生,带到我们的基金会。我很尊敬她,敬佩她的知识,还有她所具有的逻辑的思维能力。因为她分析这些东西,在这种方式,在人类的一个层面,但是,在使用的一种方式,物理学家都没有办法去理解。

瑞克:对非常好。凯史先生,这个反应器的外面的右边的那个,它里面是装的CH3吗?

凯史: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二氧化碳混合氧化铜。

瑞克:外面的反应器也是一样的吗?你有这个小的反应器,都没有装CH3?

凯史:目前来说任何都没有装。阿门好像在后台,让他来说一下。阿门,你在哪里呀?

瑞克:比较有趣的一个情况,就是阿门过来,去找到一种方式来飞升,但是他着陆来。着陆的那种喜悦要比飞升更好一些。他是在离开意大利,但是现在着落了。第三条腿基本上都已经要碰触到地面。在星体组合反应器当中,就是,他是右边那个副本吧?一样的?

瑞克:对,是的,外面更多的氧化铜相比二氧化碳,这个是相反的,同样的量吗?

凯史:不是,我想应该是不同的,我想是3:1吧。但现在情况就是你需要意识到,氧化铜放在哪里?在这些二氧化碳层当中。

瑞克:在它们之间吗?

凯史:不一定,可能不是会到它的后面,还是说在外面?因为重的会到它的外面,因为这个系统到目前来说,在这个状态,他在真空到状态下来工作。

瑞克:好的,重到一些材料不到中间吗?

凯史:不到。

瑞克:噢,好吧。凯史先生,那这有一个时刻,在反应器当中,这个第二号反应器,它成为氧化铜在外面,放氧化铜来改变他的位置。

凯史:有的时候要取决于它内部磁引力场体的压力。在这种方式当中,你就能够决定如果你想向上还是向下。在很大程度上是这样的。

瑞克:如果这样来运行的话,他有一个时刻就是氧化铜在它的内部,二氧化碳也是这样,要在一起呢?一个是在中心,相比于外面的来说。一层。

瑞克: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甘斯状态,它趋向于其本身分离,要取决于它的密度。还有,它的磁场层,引力场层,在旋转的时候会自动的分离,不是吗?还是说有一些循环在这些层当中?

凯史:须要等几分钟,当氧化铜,这边有一个循环,有一个滑动,就是不同磁引力场体的甘斯,在他们的上面,每个的上面,即使是一个材料,或者说同样的材料或者材料的一个复合,你没有办法停止,这就是星体如何创建出自己的磁引力现场的方式,通过强度上的变化。很快就应该着陆了。

瑞克:对,我也看到这个系统,现在都不断地降低,抱歉,我又要离开一下,两分钟之后回来。很紧张啊,就跟飞机上的乘客在起飞和降落时候感到紧张是一样的感觉,对,在飞行的时候,我须要到外面去抽烟,这种感觉是一样的。

凯史:还在吗?

瑞克:你好,凯史先生。

凯史:我说他们需要去到很高的一个高度,他们想到外面去抽烟,他将会在未来的20多30分钟会着陆,然后我们能够看它的一个结果,然后今天就先结束。看来是生孩子时候是很困难的。我想我们已经等这一时刻等了好多年了。

瑞克:对,这一定是你的一个孩子,真是很难产,很可能是由于这个环境,母亲本身有问题了。

凯史:这个我不知道。我们还不太清楚这个问题。

瑞克:人们变得更加能够接受的东西,每一天对于类似这样的新生儿来说。

凯史: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没有办法去拒绝它。我们是唯一的去堕胎的生物。

瑞克:对,我们甚至会终止这个飞升和掉落。

凯史:我们须要去看一下这个装置如何降落,或者是明天能够早上看到它的情况。

某人:凯史先生,去把铜从外面吸引出来,人需要有另外的一个反应器,外面的反应器需要把这个铜放在外面,在它的中心,从外面的反应器里面,或者是另外的一种方式能做到呢?

凯史:你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某人:可以,去向上或者向下,你需要去改变,在它内部的更强的力,就是反应器的,从内部到外部,你会使用外面的反应器去把这个力带出来,还带到里面去呢?所以你就需要去向上,比如说你想去吸引这个铜到外面来,氧化铜的强度,用这个外面的反应器吸出来,所以在目前来说,这个外面的这个反应器,它本身有氧化铜,在中心的这部分,二氧化碳在它的外层,我的英语不是很好,凯史先生。请容忍我一下。希望瑞克能帮我一下。

瑞克:我没有理解你想给我们解释的是什么,很不幸,我须要去检查一下,我们离着陆还有多远,之后我再回来。我怕这个装置受到破坏,所以我要离开一下。

凯史:好的,我知道。我想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应该能够着陆,如果能够完成的话,然后我们就开始可以看到会遇到什么新的问题。只是想差不多半个小时它就能够着陆来,如果可以的话。然后我们来开始看一下,我们能够看到是怎么样的问题。

瑞克:我们继续来进行半小时的现场直播,我会在这里,看这个反应器什么时候能着陆?

某人:可能我们要穿过房顶了,谁知道?我想看一下,我一直等候这一天有好几年了,是在等候这一天。

瑞克:对,我也在等。这样一个情景,很小的时候就想看到这种飞升,我一直都很感兴趣这些磁铁,还有引力或者说我们习惯说反引力,就像凯史先说,这里没有反这些事情,只是说改变了你的位置,在一个正方向上,用到来磁引力场来改变它的方向。可能是完全关注这个事情,在我整一生都很关注这个事情。就好像艾瑞克所说,基本来说是一种所有这些的一个成熟,到了一个完全成熟的状况。

艾瑞克:喂,你好,能听到吗?

瑞克:你好,能听到,艾瑞克。

艾瑞克:我在想这个场体它在里面反过来的状态,里面的场体出来之后,它把整个的循环给反过来来。场体也是从里到外反转过来。现在的问题可能更清楚的来解释一下,瑞克。给凯史先生提个问题,我们知道我们须要放置比较强的甘斯,比如说,给它放在中间,有氧化铜在反应器的外面,去向上,我们就需要去吸引另外的那个在外面的反应器,这些甘斯在这些反应器当中,我们看到在板上那些去吸引这些甘斯,这就是在反应器的中间给它带到外面,所以它的位置会是什么样的?就是内部和外部,或者外面的反应器去制造这样一种改变。

瑞克:你是说,额外的反应在下面,还是在说甘斯?

艾瑞克:噢,对对,因为你需要去把这个力……

凯史:对,我知道,这要取决于你用哪种类型的甘斯。你需要去降低地球对磁场,在它下面它能够去阻止它,或者说去在那里可以放一个反应器,然后能够阻止他,或者说在它的上面去降低它,这样的话它能够向上运行。

艾瑞克:对,你用外面的反应器来做这些事情,

凯史:对,你可以这样,这是一种方法,所以说……。

艾瑞克:它对位置会是怎么样的?在反应器对内部,这个是它的外面。

凯史:这要取决于能够去改变这种甘斯,去改变甘斯的位置,在反应器当中,在板上面的,你可以去改变甘斯的位置,从中间到外面,在反应器当中,就是在星体组合当中的,去向上或者向下运行。对,但这要取决于你那个额外的反应器里面场体是额外的反应器,它是更强还是更弱。

艾瑞克:对,这是一个问题,但是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能够去移出场体的,是在比较弱的那个地方,朝那个方向来发展。这要取决于你是如何来制作,然后你可以放在那里。我也实际上对这个比较感兴趣,也想做这个事情。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然后去改变,如何去吸引二氧化碳或者说去吸引氧化铜。去改变反应器内部的位置,在这个反应器星体组合当中,你如何来实现这一步?这是一个问题。

凯史:瑞克,你能不能够告诉我他在说什么?

瑞克:你是不是在说你想去试着去改变甘斯的浓度,在反应器内部的,还有说把甘斯在反应器内部的位置改变一下呢?我就在想,它都已经创建出了等离子体,为什么你还想去试着?是不是要让它从里面搬到外面,是怎么回事?你说的。

艾瑞克:因为我想这是关键。

瑞克:但是你把杯子放在杯子里面,你怎么能把它从里面换到外面来呢?这个外面的甘斯的磁场的压力,它会往里面挤压,然后当你到中心的时候,它会变得足够的强大,然后它会向外来推挤,这就是它如何形成一种从内向外发展的一个状况。这是我所想的会发生的情况,

艾瑞克:可不可以再解释一下?慢点说,你说得太快,我理解不来。这个说的比较快,我能够理解他,再说一下吧,对,你再给我们做一些启发。

瑞克:他就在说,外面的场体会向里面挤压,这是内部的场体,然后到了它的中心,然后就能够达到一定程度又返回来,我是说这个弱的它被推挤到它的中心之后,到一定的一个程度变得足够的强大,然后这个时候它开始向外去开始推挤,整个的这些事情就变成了从内向外的一个发展的过程,所以说它可能会是一种脉冲的一个机制。我想,如果你去做这样一个模型,去看一下,就是照着那个螺旋,涡旋的流动,你去按照它来做的话,然后你把所有的这些所有的运作都从里到外给它反转过来了,这就是这里将要发生的情况,对这个场体来说。

凯史:哦好吧,那你如何来制作它,如何来完成它?比如说,你说,

艾瑞克:哦抱歉,你需要去旋转,慢慢的旋转,或者是更快的去旋转反应器在外面的那个,让他有更大的压力,或者更少的压力,如何去把它改变压力。

凯史:瑞克,我觉得他说的还是比较有道理的,艾瑞克说的。唯一的方法,你可以去产生压力,就是通过带来这个反应器,去旋转得更快或者更慢,你可以选择哪一种方式,然后带来更多的压力和更少的压力,要搞清楚。

艾瑞克:我今天学了很多啊。对,我们在儿童教学里面学了很多,你看到了吗?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一个教学课程,简直是难以置信的!凯史先生告诉我们的非常重要的一些事情,就是如果你能够搞清楚它是如何来运行的,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包括CH3,CuO还有这些所有的一切,那是非常好的一个解释,你没有理解吗?瑞克,它的概念。

瑞克:哦,对,说的很好啊,如果你有额外的反应器在它的周围,这个场体流动将从一个地方,就会取决于哪个更强,会去相互地流动。那这就是你会得到的吸和推,就是说从整个的反应系统的一个整体上来说,他有一个最弱的,它会引起这样一个流动。相比地球来说。

艾瑞克:对,从现实上来说,你须要有它们的这种相互作用,你可以看到外面的反应器已经在那个里面,他们会在等候,你看到了吗?【05:00:15】

瑞克:对,你是说银白色的那个吗?我在这个手机上面现在看不到,我看不到现场的直播,只能说话。

艾瑞克:这个反应器已经在那里,你可以看到,这个概念来自于艾丽娅的概念,就是CH3,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概念。我想它已经开始碰触到地面了,就是左边的那个腿。瑞克你看到了吗?

瑞克:我看不到,我想它可能还在晃动。

艾瑞克:我感觉只剩一毫米就可以碰触到地面来。哦,我知道了,我在想凯史先生说的,他说这个压力,我现在已经非常完美的理解。

瑞克:那太好了,谢谢你。

艾瑞克:这些反应器什么时候会发光呢?

瑞克:这要取决于场体的强度。我也感觉它应该能够发光,这是有道理的。有两种类型的干湿混合在一起,当它旋转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摩擦,或者说这些材料的滑动,然后就像凯史先生所说的,它有磁引力场体的那种相反的一种方向,他们之间会有这种摩擦,可能在反应器内部本身,它可能是反应器内部有光,现在我们可能看不到,而将乒乓球的反应器可能会在夜晚黑暗的时候能够闪亮。你听到了吗?

艾瑞克:对,我想看到外面的光,就是那种能够都可以看到的光。因为去飞升你需要有光,不是吗?

瑞克:光可能是他的一个副产品或者说负效应,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做成光,但是看起来好像是它的一个负效应,通常会在它周围创建出光。

艾瑞克:对,你说的太好玩了,我的朋友。我都已经跟不上你了,我是想比较慢点说,你说太快了。这样如何,这些太空飞船,我的意思是说,他如果能够创建出光,但是他能够去调整并且去适应这个环境,为什么他们能够让他们变成不可见,然后你看不到任何的光,这是不可能的,也是?

瑞克:嗯可以,他们需要花费额外的能够出现这种匹配的相应,就是他可能有更多的费用才能匹配这个效果,这就是他们所说的黑洞的一个理论。

瑞克:对,基本上是这样。

艾瑞克:那么同时他们有一些新的材料,这种等离子体的材料,因为碳的形式很暗很黑,它能够吸收99.999%的光,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看到的。因为一个很暗的一个物体,在黑暗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影子一样,这就是匹配它的一种效应。我想国家的军方将会跟踪凯史,然后获取他的一些材料,然后去研究。然后把这些材料也用上了,就是去搞这样一些纳米材料。

瑞克:他们应该在这方面做了很长时间的工作来,包括整个事情的跟踪。对于太阳能板的这些事情应该也是很有好处的。那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去在这方面也进行研发,这就是为什么。

艾瑞克:我想用到碳在反应器内部尤其是乒乓球内部来用它。我的一个原因就是它如果能够吸收所有的光,所有的磁场,在内部的反应器里面,那么,就应该能够去开始什么都不用,这个就是其中最困难的一个情况来开始,就什么也不用。所以我就在想,如果什么也不用,应该能够从无到有获得一些东西,不然的话,如果你有一个空,宇宙本来就是从空当中,从无当中产生出来的,就是说这个真空当中它本身有很多能量,它本身就从真空当中产生,然后总是会填满这个真空,用能量给它填满。所以,如果你在球体内部出现了黑色,它能够吸收所有的能量。在这个球体的内部去吸收能量,所以它会持续不断地去吸收,但是总是会重新填满,它一定会去填满这样一个真空的空,因为它真空里面有能量,所以它就应该给它在反应器的另外一边能给漏出来,然后持续不断地吸取它,然后再重新去填满它,因为它是空的。它不会填满,直到它是空的时候才能填满。那是我的一个想法,那要取决于它的作用,就是提取。比如说你拿这个枫叶酱,然后去给它碳化,把它放在反应器的内部,然后你就等着去看什么效果吧!

瑞克:你说什么?

艾瑞克:就是你不一定需要放碳,你可以放CH3,之后再去把CH3变热,CH3就完全变成黑色的,然后变成甘斯,对啊,这也是一种想法。你可以问一下凯史先生,这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如果你想有黑色的甘斯,CH3可以完全变黑,在很热的情况下。铁、钢也是甘斯。因为碳是物质。现在已经非常靠近着陆了,我在想这会发生什么情况,如果我们用到甘斯。就是多层的甘斯在水里面,然后在里面放一点空气,然后去把它给真空,让整个的这些在里面加入一些碳,或者说氢原子,在中心创建等离子体的空间。

瑞克:对,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你没有办法把那水从里面弄出来了,因为它会创建出一种非常的效果。

艾瑞克:你在里面放一个能够出来的口,这样的话能够用注射器把里面吸出来。或者说你想去制造出一个能够吸出空气的地方,而没有去给它做真空的状态。你到某一种状态就开始去让水变得沸腾,然后蒸汽就会出来了,它会不断的沸腾直到所有的水都会蒸发掉。这个本身对我来说也是个有趣的概念,我想这个是可以做到的。这是有一天我想实验的方法。因为我可以去把我的乒乓球给真空出来,然后把甘斯放在里面,然后先把它做成真空的状态,然后呢把这个甘斯本身是粉末状态的,放在里面,这样的话就很自由去安排它自己的位置,所有的甘斯粒子都会去安排它自己的位置,根据它们自己的电荷,根据它们想要到哪里去,所以我想这个应该是变得非常的有趣的一个实验。可能我们可以去用,那比如说我们在中间做的那个非常清澈透明的那个胶状的甘斯,里面有一些气泡在里面,无论是什么,不需要去燃烧它。

瑞克:对,这里面有一些空气,你在旋转的时候,那个空气会进入到中心。对,是这样的,它会产生自由等离子体,它并不是空的,它是空气,除非是一些气体的气泡在那里出现,这个气泡很可能就是氢气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是氢在中心,它本身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你可以创建出氢气泡,这是我们的戴恩朋友,他就开发了一个过程,方法就是用非常小的氢气泡,就是HHO的气泡,它里面非常非常小,就像里面形成来云雾一样,在整个液体当中。所以它只是一种像雾一样的一种状态活动,没有像大的气泡一样直接浮到上面,所以这样一种类型的物质,就可以去充满氢的电荷,可能是单原子的氢,然后你可以反应器内部去旋转它,这个氢气将倾向于走向它的中心那可能会成为一个非常完美的,内核成为反应器的中心。

艾瑞克:噢!一定是这样的。

瑞克:然后你就会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界面,液体和气态类型之间,基本来说,液体甘斯相比于化学来说,它总是会有有趣的情况都会发生,在一个界面,在这两者之间,一个是液体,另外一个是气体。首先你要创建出甘斯,它本身是比较有脂类的层,在这个表面上,在这个空气和液体之间,就是所有的这种反应能够创建出生命,或者新材料出现的地方。所以它总是这样一种局面,它会有摩擦出现的情况。

瑞克:所以你就是在反应器内部能够出现,我想这应该变得非常的有趣。

艾瑞克:另外的情况可以来补充一下,我在想这就是说,亚二氧化碳,氩气?它本身是有惰性,二氧化碳可以用来在反应器内部去创建出甘斯,实际上是这样的所有这个也可能是一种方式来做,来介入你想要的甘斯,比如说二氧化碳,或者说其他的一些东西,在气体当中,你想使用你的甘斯去制作出甘斯。

瑞克:好的。

(以下发言者有错误,但对理解无妨)

艾瑞克:可能会制造一个反应器,能装满某些特定的水,然后把所有的这些东西都放在甘斯的容器当中,让甘斯在里面环境当中自己生长。这个应该是完全封闭了的,你只要去想出来这里面有什么空气?可能会有一些蜜蜂的巢这样的一种配置,这样的话,当甘斯渗透其中的时候,密封在里面,在这样一个位置里,这样的话,你就会停止反应器。在一个固定的运动等离子体类型的状况。好的,伙计们,我要离开了。

瑞克:巴克,感谢你参与,下一次教学再见。

艾瑞克:大家再见吧,拜拜,

瑞克:布莱,你还在吗?

布莱:对,我还在。

瑞克:可不可以明天跟我们联系一下

布莱:没问题。

瑞克:教学之后你安全回家来吗?

布莱:对,我们到了实验室,今天和他们工作了一段时间,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在外面,然后到了丹斯这个地方,差不多两个小时了。没问题,我只是想有几件事情来澄清一下。

瑞克:好的,我们祝你做个美梦,拜拜。

凯史:它在震动,但是没有到任何地方,所以它实际上还是在震动,在吸收它的这些能量,把这个场体吸收到反应器里。

很剧烈,非常的激烈。

现在移动得也是很激烈的在左右(移动),在刚才的几秒钟。我想我可能得明天早上才能看到,有点儿受不了了,我要睡觉。

我也想说几分钟的时间,我在想。

凯史:差不多1点钟能够着陆吧,可能在此之前不会发生。但是它是否能够摧毁、坏掉,还说再弹回去,重新被提升起来。你看到它,它看上去好像有可能着陆。那本身它也就像是在提升一样,都是这样一种剧烈的状态。这要取决于它们需要回升多高,或者说把整个的装置给摧毁在地面上。来看一下,它会有什么样的回应吧。可能要一直等吧,看到底要怎么样?我花了很多的夜晚,坐在这个椅子上是,可能有的时候在桌子上就等这些情况。可能有的时候要等两三天才能发生,但这一次是最有效,也非常的快。但是呢,这个是13公斤,他在左右地晃动,像羽毛一样,所以是非常的奇怪。……

我在和我孩子在说话,我在听凯史先生在说话,他刚才说什么?

瑞克:你刚才说什么?

我刚才说:刚才我在和我孩子说话,他刚回家。我刚才听到凯史先生好像说来一些事情,我一句没听懂,你能告诉我他刚才说什么了吗?

瑞克:他刚才说话了吗?嗯,他说他要去看这个平台,看起来可能还需要时间着陆,可能要等另外的半个多小时,大约要到一点钟左右,我想是意大利时间。

哦,明白了。

瑞克:我不确定,他还有没有说其他的什么情况啊?

没有其他的一些期待什么的吗?对于这个装置或其他一些事情?我不确定你刚才回来离现场多远?多长时间?

哦哦,没事,继续等吧。

瑞克:我们需要结束现场直播,然后把那个视频留在这个里面。

对,现在很困难来说这些事情,非常感谢我的朋友。

好的,嗯嗯。

这个什么颜色的?是什么?蓝色?

我想这是其中的有氧化铜。

CH4?

有可能吧,我不太清楚你说的这个情况。

我今天本来应该能做,但是一直很忙。

我知道。

今天可能做其他的一些事情,但今天很忙,所以没有时间来做我自己的实验了。

我知道,朋友。你那边几点来?

差不多四点钟,下午4点钟。

那好吧。在某种程度上我需要休息,因为我昨天晚上都一直在忙。等离子体反应器团队,所以我可能还要几个小时的休息一下。

凯史:好的,就给它放在那里面,看看会有什么情况。我要在这待一会时间,看会发生什么情况,我来继续观察一段时间。非常感谢艾瑞克做的一切,明天再见吧?

艾瑞克:好的,明天再见,凯史先生,我会在这里来等候它会发生什么情况。

非常感谢,再见。我们结束现场直播。在SSI的现场直播那边继续观察来自太空飞行学院的网站,它本身有一个现场直播的连接,可以到太空飞行学院去看直播。……感谢各位来参加这样一个延长的儿童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非常有趣的一些情况发生在今天的教学里面。感谢瑞克、文斯还有其他参与的人,非常感谢凯史先生,向你表示祝贺。

瑞克:那么我们就结束了第10次儿童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完)

你可能感兴趣的:(20141211凯史太空学院第10次儿童教学中文整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