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亚马逊PPC广告产生价值?新手卖家搞清楚这几点就够了!

亚马逊大卖家除了产品优势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运营能力。很多新手卖家尽管知道亚马逊PPC广告可以带来流量,但由于操作经验不足,也会因为居高不下的广告费用而陷入困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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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让亚马逊PPC广告产生价值?新手卖家搞清楚这几点就够了!

什么是PPC广告?

PPC广告是亚马逊站内引流的重要手段,展示在搜索结果页、右侧橱窗和相关商品推广栏目里。

亚马逊PPC广告一直是新品迅速争取曝光量、累积关键词的有效途径。而当产品进入稳定期之后,通过PPC广告带来的大量访问,不仅帮助卖家赢取可观的利润,还能因为不断的点击和成交,提升站内排名,进而提高自然流量。

PPC广告效果的衡量指标

PPC广告的运营目标是赢取利润并获得最大程度的销售业绩。ACoS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指的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

通过公式就很容易理解: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比如支付10美元的广告资金,所带来的销售额是50美元,那么这次广告活动的ACoS就是10/50=20%,也就是说,该卖家每支出0.2美元,就可以得到1美金的收入。

当运营者开始亚马逊之旅的时候,需要关注的是利润率与盈亏平衡,这里不单涉及广告费,还有货物本金、物流费、人工成本等等费用全部都要被考虑进去。卖家需要计算盈亏平衡时的ACoS,为自己设定好目标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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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广告如何创建

出价方式的设置

广告的出价方式分成手动与自动两种。

自动出价虽然节省了运营者的精力和时间,但投放效果较差。手动广告由于始终在运营者的观察之中,可以随时变换关键词,调整关键词的参数,推广的转化率相较于自动广告来说更高,更节省广告预算。但手动广告对运营人员的要求较高。

学会利用长尾关键词规避竞争

广告投放中,精准关键词的竞争大,费用相对较高,长尾词由于热度低,命中的也相对是购买欲望较强的目标客户,能够更好地赢得转化,节省广告费用。

否定关键词及时排除

否定关键词是指广告推广过程中转化率低的词。这些词很少为listing带来效益,但往往因为点击而白白浪费广告费。这些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需要及时从广告关键词的列表单上剔除,更新成转化率高的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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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虽然是付费的广告措施,但是效果却不尽相同,这时候考验的是运营者的决策力。当PPC广告无法产生预期价值的时候,将广告托管给清谷科技(中国首家亚马逊广告优化服务供应商)也是不错的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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