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妹妹Priya由于转机需要在洛杉矶待一天,Raj介绍给大家时再度重申不许染指他妹。不过Leonard在带Priya去洗手间路上就被她亲了一下,失魂落魄,两人约好了晚上约会。
结果晚上一向早睡的Sheldon竟然沉迷于一款文字游戏不能自拔,搞得Leonard鬼鬼祟祟好不容易才把Priya带进房间。第二天一早正准备偷偷溜走的Priya又赶上早起的Sheldon,要给Leonard拿药膏,趁他在卫生间鼓捣,两人赶紧走到大门边,可最后关头就被他发现了……
Leonard要求Sheldon保密,可这对Sheldon难于登天。他设法编了个在酒吧碰到某女的假情节让Leonard记住并复述,并且在四人吃饭时情不自禁地把大家注意力吸引到此事上,可是Leonard勉强说到一半就撑不住了,对Raj如实承认。Raj生气之余听说Leonard的心被践踏了,也就好受多了。大家开始互相坦承对不起对方的事儿——Howard骗Raj感恩节外国人要给美国人送礼物,Raj拿Sheldon的牙刷剔牙,Sheldon用碾碎的毛虫掺入Leonard的食物……Sheldon得知牙刷被Raj偷用后犹如晴天霹雳,当场与Raj翻脸走人,Raj说今年感恩节给你的礼物是托马斯蒸汽火车头,Sheldon闻言又坐下了……
Guess who I found at LAX? 猜猜我在L.A.机场发现谁了
My baby sister Priya. 我妹妹Priya
You haven't changed a bit, have you? 你一点都没变 对吧
What brings you back to L.A.? 什么风把你吹来L.A.了
I have a one-day layover on my way to Toronto. 我本来要去多伦多 在这滞留一天
All right, this goes without saying but I'm just going to say it anyway. 好的 虽然这不用明讲 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申明一下
Hands off my sister. 不许碰我妹妹
I'm so not talking to you. 我当然不是跟你说
So you got any special plans with your sister? 你跟你妹妹有什么特别计划吗
That's what I said! 我也是这么说的
Not particularly. 不是特别喜欢
You might as well just wait at the airport for your flight. 那你就在机场等着登机好了
It's getting pretty late. How come you're still up? 很晚了 你怎么还不睡
You've really got to get out more. 你倒是真该好好发掘一下
Can't you get rid of him? 你没法摆脱他吗
If the past is any indication, no. 根据以往经验 不可能
Give me a minute. 稍等一下
You know what happens when you yawn in public. 你知道自己在公众面前打哈欠的后果吧
That's unacceptable. 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We're supposed to be given written notice.我们理应提前得到书面通知
We're going to have to be very quiet. 我们一定得注意小声点
I wish you could stay in L.A. for a while longer. 我希望你能在L.A.待久点
Where are you going with this? 你想说什么
Didn't we have this conversation five years ago? 我们五年前不就谈过这个了吗
And besides, I could never bring a white boy home to my parents. 此外 我永远也不可能介绍个白种男孩给我父母
Use your best judgement. 发挥你的判断力吧
Is that really what you want to talk about? 你真的想说这个吗
There it is. 说出来了
You're far too short to be Darth Vader. 你当Darth Vader还太矮了点
At best you might be a turncoat Ewok. 你最多也就是叛徒Evok
Why do you get to be Batman? 凭什么你是蝙蝠侠
Honestly, you overthink everything. 说真的 你想得太多了
Nobody's going to ask about last night as long as you zip your lip. 只要你不乱说话 没人会问昨晚的事
And I have nothing to contribute to this conversation. 我对这个话题毫无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