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ナベル / 圣骑

目录

  • 基本资料
    •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 天冥奖励
  • 技能
    • 本体
      • 技能说明
    • AS
      • 技能说明


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4★ 5★ AS
アナベル / 圣骑_第1张图片
卡池 (Ver 1.1.0) 卡池 (Ver 1.1.0) 卡池 (Ver 2.3.0)
聖騎士の書
(ミグランス城 VH)
神聖騎士の異節
天冥 属性 武器 防具 属性耐性 异常状态耐性
护腕 火30% (5★)
火20% (AS)
10% (5★)
20% (AS)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HP MP 腕力 耐久 幸運 知性 速度 精神
5★ 4448 377 194 219 168 159 159 202
Style奖励:腕力+10
AS 4448 377 224 181 180 133 205 178
Style奖励:HP+200

天冥奖励

5 15 30 50 75
MP+20 速度+10 精神+10 耐久+15 HP+300
105 140 175 215 255
MP+60 速度+20 精神+25 耐久+25 HP+500


技能

本体

解放条件 技能名 消耗MP 发动条件 对象 类型 属性 内容 持续回合 倍率 发生率
VC Lv3 信じる道を行きましょう! 0 全体队友 物理耐性35%UP 1
VC符文 信じる道を行きましょう! 0 全体队友 物理耐性35%UP 2
固有 通常攻击 0 单体敌人 1.0
固有 華やかなる一撃 20 单体敌人 1.5
腕力15%DOWN 3 0.8
挑衅 1~4 1
4★
个人任务2
騎士団の誇り 40 单体敌人 1.9
腕力20%DOWN 3 0.8
挑衅 1~4 1
5★
个人任务3
祈りの聖剣 52 单体敌人 特大 2.1
腕力25%DOWN 3 0.8
挑衅 1~4 1
5★&显现 祈りの聖剣 44 单体敌人 特大 2.1
腕力25%DOWN 3 1
挑衅 1~4 1
自身 物理迎击[1] 3
物理迎击 0 受到物理攻击
可行动状态
全体队友 回复1200HP
2★ アクアスラッシュ 12 单体敌人 1.4
3★ ガーディアンソウル 18 全体队友 物理耐性35%UP 3
HP最大值500UP 3
3★ スプラッシュソード 22 单体敌人 1.6
4★ エレメントウォール 22 全体队友 全属性耐性30%UP 3
治愈HP最大值的13.5% 3
5★ ホーリーセーバー 43 全体敌人 1.5
知性20%DOWN 3 0.8
5★&显现 ホーリーセーバー 36 全体敌人 2.0
知性25%DOWN 3 1
挑衅 1~4 1
自身 魔法迎击[1] 3
魔法迎击 0 受到魔法攻击
可行动状态
全体队友 回复50MP

技能说明

[1]物理、魔法迎击状态,新发动的状态会覆盖旧状态

AS

解放条件 技能名 消耗MP 发动条件 对象 类型 属性 内容 持续回合 倍率 发生率
VC Lv3 受け継いだ力……理想を貫くために! 0 全体队友 消耗MP50%DOWN 1
解除异常状态
VC符文 受け継いだ力……理想を貫くために! 0 全体队友 消耗MP60%DOWN 2
解除异常状态
固有 通常攻击 0 单体敌人 1.0
固有 被动效果 0 水ZONE
可行动状态
全体队友 回合结束时全属性耐性UP[1] 1
固有 華やかなる一撃 20 单体敌人 1.5
腕力15%DOWN 3 0.8
挑衅 1~4 1
4★
个人任务2
騎士団の誇り 40 单体敌人 1.9
腕力20%DOWN 3 0.8
挑衅 1~4 1
2★ アクアスラッシュ 12 单体敌人 1.4
3★ ガーディアンソウル 18 全体队友 物理耐性35%UP 3
HP最大值500UP 3
3★ スプラッシュソード 22 单体敌人 1.6
4★ エレメントウォール 22 全体队友 全属性耐性30%UP 3
治愈HP最大值的13.5% 3
5★ エーギルセーバー 47 通常 单体敌人 特大 2.0
展开水ZONE
AF中 单体敌人 2连特大 1.0×2
自身 减少剩余HP的30%
腕力&速度30%UP(可叠3层)[2] 3
攒1珠[3]
5★
个人任务4
ディライトブレイク 24 通常 全体敌人 先手小 [4]
速度20%DOWN 3 0.8
AF中 全体敌人 特大[5] 5.0[6]
解除ZONE

技能说明

[1]全属性耐性10%UP×水攻击数,迎击/回合结束时的追加攻击/敌人攻击不计入,最大40%UP
[2]第2层起每层叠第1层的一半
[3]珠子(聖騎士の魂):每珠暴击率3%UP,暴击时可攒2珠,最多5珠,石化或死亡时全部消失
[4]敌人共5人时倍率为1.0,每减少1人,倍率增加0.3
[5]HP30%以下时伤害UP,0珠时20%,1珠时30%,2珠时40%,3珠时60%,4珠时80%,5珠时100%
[6]消耗全部珠子增加倍率和暴击率,前1~4珠每珠倍率增加0.5,第5珠倍率增加1.0,暴击率增加??%

你可能感兴趣的:(人物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