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部美剧,那我的英语之路就从这里开始吧!
S01E01:表示第一季第一集,S是season的缩写,是季节的意思,也表示电视剧里第几季。E是episode的缩写,是剧集的意思。
截取第一季第一集父亲Jack和他妻子Rebacca的一段对话。很日常,但却能感觉到他们彼此的爱和生活在一起的有趣。
Okay, I'm ready.好的,我准备好了。
解析:I'm ready 是I am ready 的缩写,方便阅读,因为省了一个音节。多用作表达某件事准备好了。
拓展:田径赛事时,游戏中,常会说到Ready? go! 其中ready ?就是are you ready 的简称, go有跑,出发的意思,应该(因为还没考证正确与否,是笔者的猜测)是go ahead的约定俗成,方便日常使用。
日常用语,大家都讲究简历,用更短的时间表达大家都懂的信息,所以这就是英语很多连读和很多约定俗成的简称或者缩写。
You promise you like your gift? 你保证你会喜欢你的礼物的吧?
解析:这句是复合从句,you promise是主句的主语和谓语,you like your gift 是主句的宾语,但是这个句子又是一个句子,有完整的主谓宾(you 主语,like谓语,your gift宾语),这样的句子称之为宾语从句,两个句子复合成一个句子,所以又叫复合从句。
这条毛巾吗 不忍直视
The towel? It's absolutely terrible.
:terrible糟糕的, absolutely是强调程度, 两个合在一起表示很糟糕。和absolutely 类似的有totally, completely.
穿好衣服了吗
Suit's on?
:on 有穿着衣服的那种状态的意思, 所以 suit’s on? 表示衣服穿好了?
-一切就绪 夫人 -我指的是你的生日套装
Yes, ma'am. - Your birthday suit.
永远都是这件
Only one I've got.
我不得不把内衣穿在外面
I had to put the lingerie on top of my clothes.
the top 表示顶部顶端, at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在山的顶端, the top of the clothes 衣服最外面
我注意到了
I see that.
这让我感觉糟透了
It wasn't a great moment for me.
生日传统就是传统
Tradition is tradition.
好吧 但今年我想直接切入正题
Yeah. But I'm gonna go ahead
:go ahead 开始,进行,继续前进,进步,先走,走在前面 ,
①If someone goes ahead with something, they begin to do it or make it, especially after planning, promising, or asking permission to do it. 着手做
②if a process or an organized event goes ahead, it takes place or is carried out. 进行
:go after 追逐,追求
:go along (with) 进行,赞同,一致 ...
省掉火辣生日舞的环节
and spare us both the seductive birthday dance this year
-抱歉 宝贝 但是今天是我的生日\
this year. - I'm sorry, baby,but it's my birthday,
而我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看那支舞
and I would really, really like to see the dance.
等死吧你
Your funeral.
Mm-hmm.
准备好了吗 -嗯哼
Ready? - Mm-hmm.
你喜欢这样
You like it,
Dialogue: 0,0:01:29.80,0:01:30.93,Chinese,,0,0,0,,对吗\N{\3c&H000000&\fs30}right?
This is what you want.这就是你想要的对吧
这样来一点Alittle of that.
A little of that, for you? 再这样来一点
I will gag you dead with that towel. 你就等着,我用毛巾噎死你吧
Okay,okay.
我这就闭嘴 -求你了I'm quiet. - Come on.
你混蛋 You suck.
Hey, Big Three, do you three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r mother?
嘿 三个宝 你们仨知道我有多爱你们妈妈吗 我是说 你们真的\
I mean, doyou even have - any idea? - Yeah, we do.Now shut up and letyour fat-ass wife go to sleep. - No .
-知道吗 -我们当然现在赶紧闭嘴\放你的大屁股老婆去睡觉好吗 -不行
不 不 生日传统就是传统 No, no, no. Birthday tradition is birthday tradition.
孩子们 闭上你们的小眼睛 因为爸爸要对妈咪做一些非常羞羞的事情
So close your eyes in there, kids, because Daddy's about to do some really terrible things to Mommy.
你怎么会对一个大腹便便的孕妇有性趣 How could you possibly want me right now?
无论何时 我的妻子 你都让我燃起欲火 In any state, my wife, you arouse me.
我保证我会浇灭它的 I bet I can make that go away.
There's nothing you can say that's...- My water just broke.-你浇不灭的 -我的羊水破了
-你做到了 -没错 -Yep. -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