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键盘事件

void Update()
    {
        if (Input.anyKey)
        {//得到按下什么键
            print("anyKey  " + Input.inputString);
        }

        if (Input.GetKeyDown(KeyCode.A))
        {
            print("按下 A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Down(KeyCode.Escape))
        {
            print("按下  Esc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Down(KeyCode.Space))
        {
            print("按下空格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Up(KeyCode.A))
        {
            print("抬起 A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Up(KeyCode.Escape))
        {
            print("抬起  Esc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Up(KeyCode.Space))
        {
            print("抬起 空格键一次");
        }

        if (Input.GetKey(KeyCode.A))
        {
            print("持续按 A键");
        }

        if (Input.GetKey(KeyCode.Escape))
        {
            print("持续按  Esc键");
        }

        if (Input.GetKey(KeyCode.Space))
        {
            print("持续按 空格键");
        }

        if (Input.anyKey)
        {
            print("任意键被持续按下");
        }

        if (Input.anyKeyDown)
        {
            print("任意键被按下一次");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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